2009-12-01 22:25:45藍悠

夢境 第四張 (第三度空間)未完

在一個豪華像是皇宮的房子,在一個大大的客廳中,有一個無聊的男子,是的!這就是淡影家,在一個星期前接下的這個任務,紅朧月對這個任務的感想只有無聊,這個星期以來不但沒有出什麼事,也沒打聽到『御門』的任何要動作的消息,而且這個家的保全系統好到連半隻蚊子都進不來,問月竹可不可以走了結束任務她也說不能,齁~這種任務真的是快無聊死了!

「朧月,真的那麼無聊阿?」

正當紅朧月在心裡抱怨的同時,藍悠從二樓走下來了。

「這種生活我才過一天就覺得無聊了,為什麼月竹堅持要接這個任務阿?這個星期以來半點事情都沒發生。」紅朧月聳肩說道。

「朧月,你是真的頭腦變不好了嗎?虧你還是軍策!」

藍悠白了他一眼!繼續說。「就算他們的實力跟我們相當,但是正面攻打的話,重大的損傷是一定有的,這一個星期來我相信他們都在觀察我們這邊的動向,想找到機會趁虛而入,我們現在如果鬆懈下來的話,這次的任務一定很快就宣佈失敗!」

「我懂阿!不過這日子真的太無聊了,算了我出去走走,還比較不悶。」

紅朧月丟下這幾句話就往大門走去。

「我跟你去好了,不然出去是用走的回來是用躺的就不好了。」

「我都可以,有美女相伴也不錯。」

 

**********************************

 

到了附近的公園,他們買了冰來吃,在外面就像普通的男女一樣有說有笑,不!其實是怕隔牆有耳,到時沒事也會變有事。

「朧月,我覺得現在在這邊更無聊。」

藍悠覺得這邊真的有夠無聊,在房間裡至少有電腦可以調查一些資料,在外面怕危險或洩漏消息連筆電都不能夠帶出來。

「無聊?不會阿,有陽光,有草地,還有花園,水池……這邊多美好阿!」

陽光?草地?花園?水池?

「你眼睛真因該去檢查檢查。」藍悠看了看前面。「我只看到電燈、雜草、電燈下的花、還有水溝蓋阿!哪來的你說的那些東西。」

「不管啦!這邊就是比那座像皇宮的房子好玩多了……」

在紅朧月說話的同時,一道不知名的聲音突然冒出,聲音很快動作也很快,紅朧月很快的就被踢到草叢裡了。

「無聊嗎?我會讓你很有聊!」

藍悠也不落人後,一個迴旋踢逼的來人往後跳開。

「你是誰?為何亂攻擊別人!」

這時紅朧月也從草叢裡爬起來了。「他是『御門』的人,藍悠小心點。」

「那麼清楚,想必是軍策吧!」那名攻擊人的女子開口了。

「那麼我就先自我介紹。」

她的一個鞠躬反到讓藍悠、紅朧月警覺心加倍。

「小心有詐!」紅朧月提醒。

「別這樣嘛!交個朋友,你們好我叫火妖。」她露出一個諂媚的微笑。看了看藍悠並且說「妳就是藍悠?」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可沒時間陪她在這邊聊天。

「別這樣嘛!大家先交個朋友再說。」

火妖一肚子秘密又不說出來的樣子,實在讓人很火大。

「到底是什麼事!」

火妖輕笑一聲。「好!不逗妳了,妳認識遺月吧!」

紅朧月看了看火妖,又看了藍悠,臉上的表情除了驚恐還是驚恐。

「不認識!」藍悠回答的乾脆,臉上完全沒有騙人的神情

火妖聽到這個答案臉上的表情完全扭曲。「哼!不認識?妳是在騙人還是在裝傻阿!」

「我說不認識就是不認識。」

藍悠一聽到遺月這個名子頭就不自覺得痛了起來,好像被埋在大腦最深處的東西要裂開來似的,小時候因為每次想每次都會痛所以索性的放棄不去想,現在這個名子又出現了,大腦又自動跳過這個名子不想去想他到底是誰。

「如果沒事我們先走了。」

藍悠說完這句話不管紅朧月有沒有要走的意思,就自顧自的走掉了,回去了風宅。

 

***********************************

 

 

 

朧月 2010-07-08 22:56:06

...嗯,要好好加油喔!

朧月 2010-06-06 12:47:46

Hi~ 我很厲害吧,竟然找到這裡來了。
不過...嘻嘻,裡面有錯字喔,例如:應該的應。

總之加油啦,我會很期待下面的。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 妳來彭場 大師的指點 徒兒一定會改的=ˇ=((演哪齣阿?! 2010-06-30 15:09:00
悠風 2009-12-03 19:27:14

@@...我...等待

版主回應
幸好只是等待 不是期待 不然會落空~ 2009-12-12 20: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