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3:36:12藍悠

夢境 第三章 (第三度空間)

「大小姐,妳說的人已經在大廳等了。」

一道粗操的聲音打斷正在發呆的淡影。

「嗯!我等等就去,先帶他們進會客室等,再準備一些茶水過去。」說完後又馬上埋頭整理剛剛發呆前的資料,不久,好像又想起什麼事「陳管家,你準備完後就先去休息吧!你上個禮拜才出院要多休息。」

上禮拜還真是令人心驚膽跳,陳管家居然那麼不小心,居然從二樓摔下來,還好是打掃的女傭過去看見,不然還沒有人發現,送去醫院後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幸好只是骨折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大小姐,謝謝你的關心,等等就去休息。」

「嗯!」

說完後淡影就往會客室去了。

在會客室裡等著這棟房子的主人到來的月竹、藍悠、紅朧月難免的閒聊起來了。

「月竹,這次的任務很重要嗎?為什麼連妳都要一起來?」紅朧月疑惑的看著沙發上正在閉眼補眠的月竹。

照理來說,除非是真的很重要的任務不然月竹不會一起出動的,這次只是要保護一個十幾歲的少女就全體出動?!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你就不要再問啦!月竹會這樣做一定有她的用意在。」藍悠道。況且他們好久沒一起出動了,挺想念他們一起[打擊罪犯]的時候。

而且聽說這次要對付風家姐妹的人是他們的敵對組織,唉~那兩個十幾二十歲的少女怎麼會惹上那麼大的組織勒!

以紅朧月去調查後的說法是,風家的大姐淡影,在一年前就接手掌管她的養父風霆軍白手所創建的公司,再這接管的一年間,業績簡直蒸蒸日上比他養父在位時的成績還要好,可說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且當年發現自己的女兒風稜得了重病後,就開始擔心往後如果他年老了風稜怎麼辦,於是他就到了孤兒院找到了玩辦兼繼承人的淡影,而風霆軍本想幫她改名也讓她性風,可是淡影堅持不改,風霆軍最後也不勉強她了,自從這天之後淡影也成了風家大姐。

此時,淡影也進了會客室。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淡影坐在桌子最前方的椅子上。

「你們好,我叫淡影,就是我請你們過來的。」淡影先做自我介紹。

「妳好,我是『悠人』的掌門,我是月竹。」

「HI!妳好,我是紅朧月。」

「我是藍悠。」

『悠人』果然名不虛傳,各個成員都有不同的性格,依她的觀察這裡每個人都很不簡單,尤其是這個月竹,不可與她為敵啊。

不過說也奇怪,『悠人』的成員不是應該有四位嗎?怎麼這裡只有三個人。

「請問一下,你們組織不是有四個人嗎?怎麼只有你們?」淡影覺得疑惑,所以還是問了。

「啊!妳是說風......」紅朧月正要說出[風稜]的時候,月竹制止他,並且接下去說 。

「真是抱歉,她身體不太舒服,在總部休息著。」

「哦?是嗎?」雖然月竹說了,不過她還是很懷疑。

『聽說』,他們如果一起出動,永遠都不會少任何一個。『聽說』,那個成員很膽小,從來不曾自己呆在總部過。『聽說』,她就像我妹妹風稜一樣......

淡影想起自己所有聽說的一切,部小心露出她戀妹狂的一不部份......

「是的,由於前天組職的體能訓練,不少人因此而受傷。」

善於觀察的藍悠,發現淡影若有所思的樣子,才幫月竹應聲,雖然她也不明白月竹為什麼要編謊,風稜她不就是淡影的妹妹嗎?難道淡影還不知道她妹妹是『悠人』裡的一員嗎?

「原來如此,那我就不多問了,相信你們就算不到齊也能保證我妹的安全。」

既然是別人的私事那就不多問了,三個人也好,人多反而手雜。

「對於您的信任,月竹先謝了。」

「那我先跟你們說這次最主要的任務內容,那就是不要讓我妹妹風稜受到任何一丁點的傷害……。」說到她妹妹風稜,眼神突然的變的銳利。

「我們會盡全力的。」

月竹看到淡影突然銳利的眼神,心想淡影……是個惹不起的人阿!

「至於你們住的地方就暫時住在裡面的客房,等到這次的投資案一結束你們的任務就算完成,等等會讓陳媽……風稜的奶媽幫你們準備房間請稍等一下。」

「恩。」

 

「月竹,這……這次的任務會不會有點在詐欺的感覺阿!」淡影一走,紅朧月的嘴巴就不停的開口問月竹。

「恩?詐欺?怎說?」月竹晀眉看他。

「第一風稜不是需要人加保護的弱女子,第二我們沒必要保護卻收人家錢,又在這白吃白喝的。」

藍悠看了看紅朧月,他真不知道這次的對手是誰,還是在開他們玩笑阿?「紅月,我們這次的對手不是普通的組織,是『御門』就算風稜是『悠人』的人,光憑他現在的能力還不足以對付一個『御門』的精英部隊。」

聽完藍悠說完後,月竹接下去說「藍悠說的沒錯,就算是我光要對付『御門』領導人海翼還是要很吃力,還不見得會贏。」又看了一下紅朧月說。「紅朧月懂嗎?如果他們現在惹上的是一般的小混混我們大可拒絕,但是現在盯上他們的是足以對付『悠人』的集團。」

「喔!」

聽完藍悠、月竹的看法跟判斷後,他就像個做錯事的小孩,靜靜的呆在旁邊。

過了5分鐘後,陳媽開了會客室的門道。「各位,你們的客房已經準備好了,請跟我來。」

「多謝您了。」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陳媽對他們笑笑後就帶他們上樓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