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05:20:43♥ペイペイ ♥

♥♡寶貝與寶貝一週年囉♡♥



親愛的 時間過得真快 

沒想到 咻~我們已經一年了耶!!!




一週年前一天
去了田子坊~
咖哩好好吃~烤餅好好吃~
香蕉奶昔好好喝~

重點是 跟你在一起 什麼都好♥



而且那邊地鐵站竟然還有一個好大的百貨公司
可惜隔天要上課
下次我們一定要好好逛~





老公~我知道請客的人最大~
但是~下次口以吃泰國菜嘛~??





耶~一週年大快樂!!!!!
今天和寶貝還有班上同學一起去了可口可樂公司
參觀公司 還有工廠
好好玩喔~

還有小禮物 真咖心!!!




好多可口可樂  還有雪碧 水
看這些製造過程 好有趣







晚上去打撞球~
還買了鹽酥雞 好好吃~
對了 上海也有繼光香香雞囉~
味道一模一樣~歐一系唷~!!!



老公~
一年了
在這一年之中
有歡笑 有淚水 有辛苦 有甜蜜
一路走來 這些點點滴滴
我都記在心裡


你為了我做的所有事
也深深的埋在我心裡


不管多早 只要我說 你就接我去學校
我一句話 就來接我下課

我想要的東西 不管多貴 你都買給我
我想吃什麼 你就帶我去吃

你說 錢 只要花在我身上 就是值得

你知道我很愛錢
但是又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我常常說沒錢 
你就請我吃飯 買禮物給我
我都知道 

每次我生氣 罵你
不管是不是你的錯 你總是會先道歉

騎腳踏車的時候
我喜歡在後面吵你 唱歌
你常常笑我是音痴 
然後摸摸我的頭 說好可愛

我生病了 你會照顧我
小紅來的時候 你會買巧克力給我
幫我按摩 揉肚子

我喜歡用你日本的哎鳳
你都讓我帶回家玩
下載了鬼故事
人長越大越沒膽
我愛看鬼故事
然後晚上都睡不著
有時候你都會來我家
陪我睡覺 等我睡著 你才離開
老公 辛苦你了

為了我 你犧牲了好多
用全部的時間陪我 愛我


謝謝你 這一年的關心 體貼 包容 陪伴 還有愛我的心
以後 不管再過10年20年 一輩子 下輩子 好幾輩子
我們都要手牽手
陪在對方的身邊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