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7:11:00響 響

【襄生日賀文】 我 們 的 公 主 《 一 》

【襄生日賀文】 我 們 的 公 主 《 一 》 -(櫻蘭友情向)


就如以往一般,第三音樂教室裡,正進行著一場有錢人獨特而華麗的遊戲。
看是要王子型、冷酷型、粗野型、可愛型、小惡魔型、渾然天成型?!
各式各樣應有盡有,不限於哪一種國度、氣候、季節。
只要是公主們所喜歡的,我們櫻蘭的host部是絕對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對不起,今天我有事來晚了。」治斐氣喘吁吁的推開了音樂教室的大門。但是入眼的景色卻是她陌生的地方。

「今天又是什麼啊……」治斐看著裡頭華麗又誇張的排場,不知何時多出來的水晶燈、紅地毯……甚至連國王王位都出現了,雖然說她待在男公關部也有好一段時間了;但是這樣的驚人之舉她還是難免會被驚嚇到。

「小斐~~ 今天小環想到是要用歐洲皇室喔~」穿著著可愛的小王子裝扮,頭上頂著一個可愛小皇冠的埴埴學長抱著治斐向著她撒嬌說道。

「這、這樣啊……歐洲皇室……不是平常就是過這種生活了嗎?」治斐一臉無奈,環學長的家聽說不就是歐式的豪宅嗎?那不就是他自己的日常生活,幹麻又搬來這裡啊……

「啊~啊~ 有人遲到了呢!殿下,治斐遲到了。」常陸院兄弟因為無聊,所以就在男公關部裡大喊著治斐遲到的事,反正他們常常想做一些他們覺得有趣的事,這也是他們的生活樂趣之一啊!

聽到了治斐遲到這件事,鏡夜的耳朵豎了一下,鏡片角度下看不到的眼發出了異樣的閃光?!接著一個精打細算的聲音出現了「治斐,下次遲到的話,罰金將加在你的欠款裡。」

「好、好,我知道了。」沉著臉,差一點又要多背負欠款了,但是治斐背後的涼意尚未解除,因為自己遲到的事情應該來沒有結束吧?因該還有一個更吵的聲音……到底是「治斐~~為什麼妳會遲到呢?難道是妳討厭男公關部了嗎?爸爸辛苦建立的男公關部,竟然被自己的女兒討厭了,我真是一個失敗的爸爸啊……」說完之後,環又蹲在角落背後出現了鬱藍的線條,他所在的區域竟然呈現了深灰色?!沒錯,就是這個很吵的聲音。

「環學長不要自己在那裡胡思亂想!」受不了環的囉唆攻擊,治斐忍不住要反駁了。

「我也是因為在等這個才遲到的!」治斐從書包裡拿出了一個信封,上頭寫著給藤岡治斐還附上了一顆小小的愛心,清秀的筆跡看的出來應該是一個有著愛慕之心的戀愛少女所寫的。

「這個該不會是………情書!!!!!」所以的男公關部成員,大家都有如被天打雷劈擊中一般,除了鏡夜雖然他也加入了天打雷劈的畫面中,但他的臉還是一副正經的樣子,還有銛學長他的臉明確來說比較像是木頭人但也有三條線在,比鏡夜來的有反應多了。

大家二話不說,將信拆了開到底是寫了什麼呢?
正當信紙上密密麻麻的字曝光,治斐以最快的速度將信搶了回來。

「大家怎麼可以隨便亂拆我的信呢?」治斐將信收好放回了書包內,神情有點不是很愉快。

「孩子的媽,治斐到了叛逆期了,爸爸我都不能看她的信了,想以前治斐都會寫信給爸爸我呢……」環的腦內劇場又開始上映了「爸爸,這封信是我們兩個的祕密呦!」治斐可愛的模樣,還比了一個1放在唇前,要他不可以把秘密說出去的樣子。

「這是我們的秘密呦!」環的神情完全陶醉在他的腦內劇場裡,還不時的傻笑,好像大家都不存在一樣。

「我是不知道你又再想一些什麼沒有根據的事了……」鏡夜看著環蹲在角落幻想著,連口水都要留了下來。

「殿下,一定又是再想一些下流的事。」光和馨兩個個別舉了一隻手,沒辦法的樣子,殿下老是那麼愛幻想,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小環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對吧?崇。」埴埴學長像個天真的孩子般,抱著他心愛的兔兔向著崇甜甜的笑著。

「嗯。」崇非常簡短的回答完畢,不過他在想的應該還是今天的晚餐到底是要吃鰻魚飯還是豬排蓋飯而煩惱吧?

「我根本就沒有寫過信給環學長吧?」聽到著環在那裡幻想的造謠,治斐則是更加的無奈了。

「大家不好意思,我來這裡是想要說我有事要先走。」剛踏進男關部不到5分鐘的治斐,現在竟然就要離開了。

「可是小斐才剛剛來這裡的啊!」埴埴學長用著汪汪的大眼看著治斐,還拉住了治斐外套的一角。

「對不起啊,不過我真的有點事,所以今天就沒辦法留下來了。」治斐滿臉歉意的哄著埴埴學長,畢竟埴埴學長的個性真的就像是一個小孩子般,但是……小惡魔就跟小孩子不一樣了吧?「啊啊~該不會是想要赴約吧?」光拉大了嗓門在公關部嚷嚷著。

光的這一句話就如電光一閃般地擊中了環脆弱無比的心。

「爸爸不准!身為爸爸是絕對不答應的!身為一個女孩子還要被女孩子愛慕這不是很可悲嗎?趕快恢復女孩子的身分吧,治斐!」環激動的搖著春斐的肩膀,兩眼還不時地流著誇張的淚水,就像瀑布一樣。

「我說,環學長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抓著我。」治斐將環的兩隻死抓在他身上的手硬是拉開。

這次,環也不是省油的燈竟然拿起了庶民所使用的大聲公?!不,也就是擴音器大喊著:「治斐,我可愛的女兒治斐,快回來爸爸的身邊吧!治斐~~」那大到無比的聲音傳到了櫻蘭學園裡的各個角落。

治斐決定不在此地久留,改使用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脫逃!因為要是被他們纏住的話絕對是沒完沒了的,這次她拚死也要逃出男公關部的手裡。

「治斐逃走了!!」馨大喊著,不過他們常陸院兄弟還是遲了一步,沒有及時捉住治斐,但這也有可能是故意的,畢竟也要讓故事有特別的發展嘛!要是重複慢動作跳回治斐逃出男公關部的那一幕,明顯地,光和馨好像是故意鬆手的。

「沒關係,隨治斐去吧!」鏡夜推了推眼鏡,深思謀略的一笑,令人不寒而顫。

「孩子的媽?你怎麼可以放任孩子去了呢?」環不敢相信鏡夜現在所說的話,難道說他還不了解鏡夜的為人嗎?事情怎麼可能那麼簡單?一定還有更可怕的後慕。

「殿下也就別再裝傻了,你也看到了不是嗎?」光將手輕拍在環的肩上。

「看來治斐太小看我們男公關部了呢!」眼睛閃爍著菱形亮眼的光芒,不懷好意的笑容,原來環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信的內容大家都知道了吧?」馨望著大家說道。

「小斐難道都忘了我們是A組的學生了嗎?」連埴埴學長也開始有了詭異的笑容,果然是有AB型雙重人格的特質。

「今天下午兩點。」光開始唸著所看到的信的內容。

「在新宿的廣場。」馨緊接著。

「我們在那裡。」埴埴學長也穿插了一句。

「不見不散。」環帥氣地接上了最後一句。

不愧是櫻蘭的菁英份子,再那麼短的時間內,便透析的書信裡的內容。
櫻蘭的男公關部,絕對是不可以小看的。

突然強力馬達的轉動聲,頻頻傳了過來,尖銳刺耳的笑聲也聞風而來。

「哦~呵呵~~ 我就說你們男公關部實在是太天真了!」這是蓮華大人標準的誇張登場!

「蓮、蓮華?」這樣的誇張登場連環也有點被嚇到了。

「你們竟然還在這裡?應該要搶先在治斐到達前先抵達才對啊!」蓮華的音量鎮住了所有男公關部的成員們。

「等到治斐到了,他也一定會辦法將你們甩開。」

「這樣的話……就要採取『先下手為強』的手段了。」

不知道為什麼關於治斐的事情,大家的邪惡計畫的笑容總是特別的詭異,難道說有錢人獨特而華麗的遊戲,真正指的是如何想一些保護治斐的邪惡計畫吧!

「真不愧是蓮華,沒有錯,我們一定要守護我們男公關部的公主!」環以一身華麗的殿下裝扮,拿起了西洋劍,以他的王子之名?!發誓,誓死也要守護他們的治斐公主。

「這次的作戰就取名為:『叛逆期的女兒治斐,回到爸爸身邊吧!大作戰』」環信誓旦旦將手舉起,指向著前方,而前方是否意味著他們光明璀璨的未來,這就不得而知了……

「殿下,我們有問題。」光和馨兩個就像孩子一樣,舉著手發問。

「作戰計畫的名稱太俗氣了,好像傻瓜!」光和馨一搭一唱的,一旁被嘲笑傻瓜的環,開始像噴火龍一樣追趕著他們兄弟兩「你們這兩個惡質兄弟說什麼啊!!不要跑!」

「在不走就要來不及了。」鏡夜冷眼看著打鬧的環他們,而手上的錶一秒也沒停的,持續走著,這樣的話可就來不及去新宿了。

「崇,我可不可以帶蛋糕去呢?小兔也想要一塊。」埴埴學長像孩子般的說著。

「嗯。」兩眼有點恍神的銛學長,似乎還很想睡覺的樣子。

「金槍魚中段壽司。」銛學長突然說了治斐一直很想要吃的壽司。

「對了,小斐好像很喜歡這個呢!那這個也帶去好了。」埴埴學長高興的將所有的東西塞進他的小兔造型的小背包裡,看起來就像是要去新宿的小學生一日遊一樣。

這樣的一行人,真的可以帶回治斐嗎?
而不知名的女孩真的寫的是情書嗎……
男關部VS情書少女的戰鬥?!
正要展開,請大家期待下一回。


某響廢言:

小襄,這是不好意思,我將生日賀文訂為這篇O口O"
因為目前實在是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抱歉啊!這篇沒能及時趕上妳的生日。
真的很抱歉啊!>"< 不過寫這篇櫻蘭,我很高興。
這實在是夢寐以求的一篇文啊!說不定這一篇文分上下可能也寫不完呢= =
最近很喜歡櫻蘭啊!因為很久沒有看到那麼輕鬆搞笑的作品了XD
希望大家會喜歡啊!請小襄點收吧~ 這篇是友情向喔ˇ




話說動畫裡,這張圖片真的很搞笑呢XD
超級變變變也是日本特有的文化之一嗎?
重要的是仔細一看裡面的主持人竟然是鏡夜(真的很爆笑XD)
Honey就算是花也是很可愛的呢ˇ
不過以他那樣的扮相要是沒有有趣的看頭
是沒有辦法在超級變變變裡得到高分的呦(笑)



最後,再次跟小襄說一聲

祝你:生日快樂 (拉炮!)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生日快樂,小襄

在此敬上最高敬意>ˇ<ˋ
彗星 2007-03-17 21:23:26

哈哈 …
我覺得你各個角色的特色都有寫到
而且都寫的很逼真
有感覺到我的腦還裡有櫻蘭的畫面出現

阿 …
有一點遺憾
櫻蘭就這樣結束了 …
後續就要靠你們幾位的同人文讓我們回味了 !!

版主回應
To:彗星

謝謝你來回言!OˇO
感謝你的讚賞啊,我很高興啊>"<(淚)
幸好有畫面出現在你的腦海裡啊XDD

對啊,動畫就這樣結束,有點遺憾呢。
我會加油的,讓你好好回味XDD
2007-03-17 21:31:51
柚子!!(原來有另一個 2007-02-25 13:06:40

呵呵....響響認錯了
這篇...好笑!!
實在是無厘頭呀...

樓上的柚柚!!跟你一樣!!
第一次遇到同類!!呵呵

版主回應
To:柚子

我認錯了(默)竟然把他們搞混了。。。
柚子覺得有好笑到嗎?
這樣的話,我就是成功囉?
的確,櫻蘭就是這麼無厘頭的漫畫啊!(笑)

你們都有『柚』字呢!
不過你會取這個暱稱,是因為你的本名嘛!
2007-02-26 20:06:18
柚² 〃 2007-02-23 21:26:00

鏡夜的臉看起來好像‥懦弱的推銷員!?XD(倒)恩嗯?那是HOneY嗎?應該是環芭?因為哈尼幾乎每次都跟崇在一起=ˇ= 哈哈,真的很好笑嗄!!環的爸爸性格又跑出來了!(倒)響,加油啊!!>口</

版主回應
To:柚

啊啊~ˊ口ˋ
那個的確是環沒錯=A=
沒想到我竟然眼花了啊!(去撞豆腐!)
不好意思啊,我認錯XD
不過那樣也有點像honey(炸)
可惜honey沒有那麼高。。。

環的爸爸個性真的很好笑呢!(炸)
謝謝柚柚的鼓勵啊ˇ 我會加油的>口<ˊ
2007-02-24 08: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