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2:07:40奶油獅*

 騙! 一切都是個天大的騙局...




為什麼?
年紀小小
才活到這個歲數
卻有種憤世忌俗的憤怒
怎麼會覺得這個世界是個天大的謊
騙很大 .. 我怎麼接受??



太多太多騙..

就連我的誕生也像是個騙局 ...


因為你悶的 你情我願` 翻雲覆雨
最後的"副作用" 出來我這個東西
感覺真的被騙
本該開開心心的迎接我
之後細心呵護著我 到我長大成人
但為什麼我被騙?  我活到這樣 .. 我該像誰哭訴?
連最初的 "出現" 都像被騙 ..


之後..  我怎麼覺得很多事一體兩面
當你接納了 你也甘願了
當然也承認了這個謊, 然後自己去找話圓謊..
不是騙誰~ 是騙最愚蠢的自己


很多很多時候
看自己接不接受罷了..
因為接不接受 事實還是事實
已經發生~ 擺在眼前
騙?  只是最終的手段
不管是被騙
還是自欺欺人

很多時候
日積月累.. 忘了其實自己一直被騙
騙的恍然 騙的不覺
其實不是..
都是自己騙自己.. 騙到自己不願意去面對..
該騙到什麼時候?
常常騙到最後.. LIER ..  竟然是 MYSELF --

不接受事實~
難以相信
所以不斷欺瞞 ..




上一篇: 無限自卑...

下一篇: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