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2:48:47奶油獅*

 好難過好難挨...(泣)



很難過很難過
經歷過的
太痛苦太深刻
常常..
我都忘了
未來的目標
未來的依靠
應該存在的憧憬與希望
是否應該像從前那般無知的..
無條件,沒理由的無限衍生
還是..
痛了就收手


又落淚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這世界上
為什麼存在著這麼多令人痛心的事
又是為什麼
這麼多令人痛心的事卻發生在我身上

我忘了感情該存有單純的記憶
我更忘了感情該抱有溫暖的憧憬
也記不起未來該擁有無限的希望



不希望..
我不希望我好似一艘孤傲的小船
明明在汪洋的大海中
沉寂的水面
即使艷陽高照
也感受不到一絲海洋的溫暖

太平洋上找不著任何一艘船
沒有來往留下的漣漪
更沒有咆嘯的海洋放肆的奔濤
又怎麼會有來往間相濺的水花?

為什麼孤傲?
為什麼明明渴望停泊
更渴望靠岸..
但卻在海中孤立的驕傲
渴望會有波浪
能夠邂逅另一艘單支的獨舟也好
在彼此”之間”
激起這世上最美的浪花..


很多很多時候
我都忘了堅持的是什麼
更忘了支持下去的動力..

為什麼?

為什麼會讓我絕望??
怎麼會讓我否定了這個世界
又讓我拒絕了一切 ..

為何...
這劇情..
接續的太快
眼淚流的太急
分不清先後
更分不清痛的層遞
哭花了臉上的妝
更哭亂了心
也哭濕了已深深投入劇情的觀眾

已經..
已經混為一談
認為是否每次的嘗試
好似..一場鬧劇?惡作劇?
還是一個個放肆的孩童
作弄著我給的真情..


我以分不清..
分不清這一切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別怪過否定了一切
因為曾幾何時
我也認為我被一切否定了

分不清這一切 誰是真心? 誰是虛情假意..
別怪我定義的過於尖銳
因為曾幾何時
我也認為我把一切想的過於美好..
才會傷了自己
斷了自己的腳
沒有能力再走下去 ..








為什麼?
這樣的夜晚我又會難過?
為什麼一天的昏睡
一天的渾渾噩噩
一天的嘻嘻哈哈
還掩蓋不掉我心中的慌亂
為什麼一場戰役
一次的打打殺殺
一次的生生死死
我都忘不了那濺血的畫面
那樣的怵目驚心

這樣的崩潰..
又再一次的崩潰
能原諒嗎?
這樣的大哭..
又再一次的落淚
能復原嗎?



上一篇: 心情差 ---

下一篇: 無限自卑...

路人。 2008-03-12 10:31:33

時間。會治療一切的。每個人都會經歷過愛情的幻滅,你並不孤單。妳的感受我能理解。有時候,幻滅就是成長的開始。

版主回應
謝謝你
路過還不忘回頭^^
2008-03-12 22: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