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1:58:45奶油獅*

 崩潰....




我無法想像..
如今一切的一切
什麼難過. 什麼痛苦. 什麼眼淚
原來都是自己當初的愚蠢
釀成如今的失控~


原來當初的蠢
好似允許了這一切的發生
更好似縱容了..
一切的誤會~


我實在不敢想像
當初的不經意
造成如今的.. 惡夢
我好希望這一切也只是場惡夢
一場醒了就離開的夢
那樣的灑脫` 那樣的無害..


我無法去定義
究竟我的傷痕有多深` 有多大~ 甚至有多疼
更無法描述
這一切的經過
竞有如拿刀自殘一般的愚蠢


到底什麼時候會醒??
我也想知道
但是我想..
就在睜眼的時候..
我會重拾淚水
重新給自己鼓勵
整裝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