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45:38奶油獅*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過去傷痛過於鮮明深刻
就算再深刻的愛
也不願冒險..
更不願重蹈覆轍
即使我愛你..
即使這世上我會是最愛你的人
我還是會選擇放手
因為..
這個世界上
最愛我的人..也是我..




面對自己..我拿不出自信
是否..
面對感情..我更拿不出信心
可以捍衛一個人的心
不再動搖
不再背叛..
可以守護自己的真心
不再受傷
不再崩潰..

是否.. 我永遠都會是一個失敗者
注定流淚..
既然不想流淚..
我想選擇 .. 成功的傻瓜
即使自己不擁有誰不擁有愛
但我擁有單純的心裡
更擁有乾淨的笑
傻的放棄
但卻成功的保護自己

我相信..這個決定這個舉動..
我會是最後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