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5:59:00奶油獅*

 超瞎超好笑XDDD(保證好笑)




昨天阿
上班的時候
有個之前的常客
因為搬家
所以很少見了
我很愛ㄉ一ㄤ他
他也不客氣 ..

他說我 ..
是不是胖很多(驚)
他說他很久沒看到我 ,臉"圓"了許多...(愣)
我崩潰 哭天搶地的大叫大罵
他飛快的離開失控的超商XDDDDD
太丟臉了
原本想傳簡訊跟人家說的
太好笑了 ..
但是按太快..
我的媽阿
傳出去了 ..

我傳給..


OK扛霸子...(店長)


哈哈哈XDDD

來不及了..
傻眼
我想說店長可能會傻眼
然後置之不理巴..
沒想到 ..

店長還回我耶=ˇ=
整個好妙"

他說 ...


(沒關係,漂亮就好)


哇靠!!!
我好多驚嘆號噢

1 店長會傳簡訊耶
2 店長回我咧
3 整件事..瞎透了 ..

哈XDDD

聽說店長還想介紹減肥要給我=ˇ=

(我落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