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4:24:19奶油獅*

 一切..由我決定!"---



/所有的先發權`決定權又回歸我手上
所有的自主權`自由權又重回我手上

開心與難過難免

我想.. 我該樂觀
想想或許.. 雖然我以後會是一個人
但是我也該學會
我的脾氣我的情緒 該由我自己決定
我的心情我的反應 該由我自己決定

只是我怕越來越自私.............








未來..是由我決定
由我決定 下一步的方向!!
劇情..是由我編訂
由我來帶 下一幕的佈景!!

只是..
我多了肩膀
多了責任

我也好重好重 ..

更多了...



孤單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