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4:18:32奶油獅*

 堅強?...逞強?....




現在我...
怎麼覺得...我說的
真的不容易做到 !!

但是我知道
這會過的!

我也知道

很多人
都期待都關切
何時我可以
快快樂樂的笑
開開心心的過
不必再擔心我
我明白
所以我也堅強
即使落淚
也說好不在人前
即使狼狽
也說定只在人後
就算悲哀
也說過會好好過

我明白
要的不是 皮笑肉不笑
更不是人前人後不同
或是瘋狂的哭笑
我要堅強!
不能崩潰..
不能強顏歡笑
更不能..虛偽
我不能~~

我要堅強
度過...



很多時候~
堅強與逞強 只有一線之隔
知道的只有自己~
堅強度過..
千萬別逞強度過
因為度不過
逞強根本放不開 也不放開
只是自欺欺人的欺騙別人
以為騙的了別人
卻騙不了自己
悲哀的走不出


堅強的過..
痛..還是會痛
哭..還是會哭
笑..還是會笑

只是..這都會是.. 都會是發自內心的!
不是騙別人更不是交代自己..
我明白~
痛..要說` 我也承認
哭..要哭~ 我也流了
笑..要笑* 我也在笑

我以為.. 說出口
離做到就不遠了
沒想到..
這一步步 要踏出不只要勇氣
要走下去`走的穩更是困難..

我現在..只想要
一步一步的走著!
穩穩的踏著
然後笑~
笑的燦爛笑的極致笑的用力
回頭也可以大聲的笑~
不再有疼痛
不再有疙瘩
心如止水的感受
就算再多情感` 再多回憶
我也希望我能跳脫
再仔細的回味!

堅強..
勇敢~

是我面對未來一個人生活的重點
我相信..
這也會是支持我的元素..

加油!
瞎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