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0:59:51臻___*

和安約會會:D




       今天看電影  很開心唷:)


      歐小安 這真是我們第壹次壹起看電影呢!


      好壹個停車場驚魂,整個是驚嚇過度了我!

     
      好好的ps我愛你ㄆ看,看恐怖片@0@


      我魂都快飛辣ˋˋˋ



   
      看完到處逛逛!  卸卸你陪我去高登辣!


      小鳳整個話多,我們愛拉勒嘛! 讓你久等!

  
      然後壹起坐車回善化,在壹起去夜市!


      今天遇到好多人! 都是國中朋友呢:)

  
      只可惜很久枚回來,都忘的差ㄆ多了我= =


      


      首飾店老闆們很可愛,整個很活潑!


      逗的我樂開懷!  倒是你,壹直在吐我漕><

     
      整個選很久,我們差點又吵起來XD


      你整個很麻煩,讓我回去找老闆好多趟><

  
      



       今天約會真的玩的很開心


        噢噢ˋˋ 超久枚壹起逛街呢!!


        這次回來啊!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啦><





       哈哈**  左右手的中指呢:)


          你懂的  你懂的!!








     
     

上一篇:和娟亂跑

下一篇:泡溫泉

2008-02-09 18:55:06

吼!!親愛的
妳整個打的很敷衍欸欸欸欸!!!
害我興致勃勃的想來看妳文章
結果結果呢?!
不過 ,,,很開心妳有打啦!! 哈哈

版主回應
哪裡哪裡哪裡敷衍辣><
哈哈哈*
幹麻將勒?!
2008-02-12 23: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