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18:43臻___*

和娟亂跑




      哈哈哈*   今天竟然下大雨@0@


      整個超幹!  淋了整身溼 又超冷的!


      頭髮都還黏在安全帽上面= =  整個狼狽><


      終於,晚上枚下雨拉ˇˇ 開心:)

     
      約娟壹起出去玩!!  不然整個悶到爆!!!



     娟說要買絲襪,所以就去北門晃晃!

     整個就是大改路,害我整個很難期><

     由於本身的技術就不太好,所以就麻煩娟停車拉XD

     買ㄖ很多東西,本ㄆ想花錢的ˊˋ

     但整個受不了誘惑,只好給他買下去辣!

     和娟壹起買ㄖ掉手機的鍊子,超可愛><

     500塊就這樣快花光了= =  要準備泡麵吃ㄖXD
  
     要買絲襪時 ...

     我  竟  然 !!!!!

       【【 肩   帶   掉   ㄖ 】】

     整個亂尷尬的@@  還好老闆是個踢><

     趕快找個地方把他橋好XD  ㄆ然就好笑了><



     然後再去FOCUS,我不會停車!

     所以就給娟停,南方公園今天人ㄆ多,所以車位多!

     可是!!  我們卻停的超級久!

     因為, 【 太 重 ㄖ】 = =   

     兩個人整個在那裡停車停超久><  整個快笑翻我們自己!



     終於好ㄆ容易停好啦!  逛街辣!

     先去廁所,娟娟要化妝呢:)  當然,我也補了壹下XD

     兩個人拍壹路的! 走到哪拍到哪! 哈哈*

     然後去GOLDEND看看!

     娟整個愛上那件綠色色褲XD  

     我則是整個大愛上他們的網帽! 哈哈哈*

     然後就這樣認識壹個超三八的店員!
   
     整個就聊的超好笑!  



     亂逛亂逛,走走看看!  兩個人就像瘋子壹樣XD

     哈哈* ㄆ過偶爾這樣約約會,挺ㄆ賴的:)



         娟,記得啊!  帽子@0@


              哈哈*





這是我的
這是娟的

上一篇:看電影 拍貼

下一篇:和安約會會:D

㊣ 娟 捲毛 ㊣ 2008-01-25 23:22:49

哈哈!! 隊對對 下次 在ㄑ狂歡! 哈哈!!

帽子 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OKOK!!
2008-01-25 23: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