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27:43臻___*

today

       今天  哭了又哭


       今天  哭了好久


       今天  哭的好難過


       今天  我們好冷淡


       今天  我們好遙遠


       今天  我們好陌生





     今天的你  不像我深愛的你


     今天的你  不像深愛我的你


     今天的你  口氣好冷淡好冷淡



      是怎麼了?  你怎麼會變這樣?


      是怎麼了?  我們怎麼變了樣?


      是怎麼了?  你忘記自己說過的話?




     今天 你說過要陪我

        你自己說你要陪我


     為什麼我打電話過去  你口氣如此冷淡

     為什麼我打電話過去  你卻說你要去幫朋友慶生

     為什麼我打電話過去  你好像急著想掛電話

  

     我想  要是我枚打給你 你也不會打來跟我說你要出門扒!


  
      簡訊  從六點傳的  你都壹直枚有回 ...

      電話  你一通也枚有打來 ...


     
        你 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 是不是不在重要了?




    你說今天穿那樣 是因為我喜歡 特地穿給我看的

    我該亂想嗎?  想你根本就不是單單只特地穿給我看的扒 ...



      是不是久了  你對我膩了?


      是不是久了  你對我煩了?


      是不是久了  你對我厭了?





      今天是平安夜  你卻放我壹個人 ...



     
 

     你說本來是要陪我 可是他們真的很要好 所以很抱歉

     你說你在乎我的感受 他們在你高中時真的很重要

     你說或許有時候你也把朋友看的比較重


     你說你說 都是你在說!!!


     那我算什麼???

     你說我都把朋友看的比較重 

     但是在怎麼樣 我也不會在重要日子放你壹個人

     每次只要你有回來 就壹定是陪著你 哪也不去!

     可是你呢? 自己說過的話 如今卻又放我鴿子



     搞什麼?  

     那是不是以後你回來,我也可以不用在推掉朋友的約陪你!!









上一篇:

下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