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2:09:36臻___*

FOR:靜





   突然 很想打偏報台給你


   雖然 或許 因該 可能 大概,你會很久很久以後才看的到= =





    這段日子來,我們變的狠要好

    以前的大吵後,我們變的更好

    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小爭執,可是也不再像以前那樣

    不是你讓我 就是我讓你

    你總是說我像口香糖壹樣,壹沾到就甩不開

    怎麼樣? 我就是口香糖不行逆ˋˊ

    你就是甩不掉我勒! 反正你也不想甩掉我啦! 哈哈*

    

    曾經 壹度很討厭你的出現

    讓原本的生活變的不好

    可是 漸漸的很高興你的出現

    讓原本的我們變的更要好

    也才有【七機】的出現

    

    是你 讓我從原本很不起眼的女人 變成現在的我

    是你 教我那麼多我

    是你 拉進姊妹們的距離

    你是我們的開心果


   
    雖然 你總是愛ㄉㄧㄤ我

    雖然 你總是愛欺負我

    雖然 你總是愛捉弄我

    可是 要是突然哪天枚有你在身邊嘰嘰喳喳 真的會好不習慣



    雖然你常說 大學壹定要離我好遠好遠

    可是我想 畢業那天你還是會捨不得扒

    畢竟我們坐在壹起那麼久了XD



     你去香港那三天 你知不知道我真他媽的想死你了

     旁邊空盪盪的座位 枚有你的聲音 當真那麼的不習慣

     這些天 我們間的問題  我想你也感受的到


     
      感同身受 是扒?!



    



      剩不到半年的時間

        狠捨不得






     臭三八,你就乖乖的讀嘉藥扒!!










上一篇:花川

下一篇:機關槍

2007-11-26 16:53:36

你有打到我耶



麥芽糖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
2007-11-30 20:38:19
2007-11-23 21:44:18

來給你回應一下
不要再說我不留了
我這就來了

很謝謝你那麼把我當朋友
說不要叫口香糖喔
打哪來的麥芽糖阿
硬要說自己是麥芽糖這樣

我不再的時候
終於知道我的重要了吼
哈哈哈
我偏不要讀嘉藥勒

一起時間長了
感受當然一樣 笨

與其說是7機的出現
不如說是我帶壞大家 哈
一直都很愛ㄉ一ㄤ你阿
可是你知道我是好玩阿

真的跟你的座位很長一起這樣
好噁喔 哈哈哈
不免還是要ㄉ一ㄤ一下

要努力把你甩掉喔
哈哈哈
口香糖趕快進化黑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終於來回我拉
阿我的信信信信信勒勒勒勒???

你現在才知道 失望><
我是阿! 雅貳ㄝ這樣說
哈哈哈哈**

哈哈*
是阿! 狠想你呢!
現在才知道噢><
不可能辣
你壹定會讀嘉藥的!!!

哈哈哈哈**
大家真的都變壞了XD
可是你都ㄉㄧㄤ狠大A

ㄆ行噢
因為我們有緣阿
哈哈哈***
2007-11-24 0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