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0:07:59臻___*

花川




       今天 是在花川最後壹天上班ㄖ><

       整個心情就很沉重ˊˋ

       唉~捨ㄆ得辣><

       該死的嘉雲還在那壹直說那些很靠盃的話

       阿寶 易昌ㄝ是><  機車辣ˋˊ



      整個就在店裡飄來飄去  每個人都去給他叫壹叫 喊壹喊

      時間壹分壹秒過去  機扒嘉雲還跑出來唱離歌= =

      整個就很靠夭!!!  



      想起當初剛進來花川時,絕得裡面的人都好恐怖><

      每個人都好像很ㄆ好相處壹樣

      相處久ㄖ,才知道其實裡面的人都很靠杯

      講話甘那機車,可是人其實又好到ㄆ行!

      阿宗 嘉雲 阿寶 易昌,講話整個是機車到ㄆ行

      天人是整個色到ㄆ行,可是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大家整個就是超high,在壹起整個就超吵的辣!


      
      從當初的討厭加班,到現在扒ㄆ得每天待在店裡><

      唉~~我捨不得辣><   嗚~~~

      雖然阿宗說以後可能會偶爾找我回去幫忙

      但我還是捨不得拉ˇˇˇˇ


      嘉雲那女人竟然說,要回去領薪水得請大家喝飲料= =
 
      ㄆ然領ㄆ到錢ˋˊ  機車!

      喵的勒! 她跟橘的飲料都最貴的= =  硍!!



      終於11點ㄖ,打卡ㄖ ...  這是最後壹次打卡ㄖ><

      嗚~~ 在花川工作的ㄖ子在這壹天結束ㄖ ...

      要走時,嘉雲該死的說要喝壹杯才能走= =

      還說要拿那特大的生啤酒杯裝@0@

      壹杯要我的命= =   半杯就好!!

      去跟老闆們敬壹下酒,然後在跟阿寶和嘉雲喝壹杯

      阿~~要走拉><  捨不得阿ˇˇˇ

      結果天人跑進來跟我划拳,結果他輸我,我贏100耶!

      哈哈哈**  超爽的拉ˇˇ

      要走時,來給嘉雲壹個大抱抱!

      這女人竟然叫我快滾! 機車ˋˊ 氣死我ˋˊ




      下次在見面可能就5號ㄖ,老娘要回去領錢拉ˇˇˇ

      唉唉~  









上一篇:領薪水

下一篇:FOR: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