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3:46:29臻___*

突然悶ㄖ....

突然.....悶ㄖ.........





想起那天....亮信裡寫ㄉ话.......




「ㄊㄆ会留你.会祝福你....」

「有更好ㄉ人在等你」





短短ㄉ2句話.....讓我哭到崩潰....哭腫ㄖ眼................


想ㄖ很多....心很痛...淚狂流.............


那天....你簡訊裡ㄉ話........那天....你対我說過ㄉ話.........
又是什ㄇ.........


我到底要怎ㄇ做..........



回家後.......打給你..............

問你為何喝酒......你說因為想墮落.........你家發生很多事...又和ㄊ吵架.......你很煩....対ㄅ......?!





問你...為什ㄇ要說那樣ㄉ話......你說你說那樣ㄉ話...你ㄉ心ㄝ很痛.......


你說.......「怕我ㄇㄆ能像起前那樣好.所以ㄆ敢給承諾.....」











你ㄉ猶豫ㄆ觉....讓我困惑..............

対你...還要有期待ㄇ.........

那雙可以依靠ㄉ肩膀..那雙牽過我ㄉ手..那ㄍ曾屬於我ㄉ懷抱..................我還會在擁有ㄇ...............











承諾......該ㄆ該相信.......你ㄆ確定ㄉ心......模糊ㄌ我ㄉ愛情...........














突然悶到......9打ㄖ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