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1:46:29臻___*

= =

嗚~~

好久沒來打我搭報台囉~~

好想ㄊ搭说....


可惡搭媽咪...ㄆ讓人家裝網路辣....吼吼吼~生氣....ˋˊ


壹ˋ...听說今天4我搭生ㄖㄝ~害羞~~!!

一早9收到胖搭礼物...到學校.....宝貝大老婆橘ㄝ送我礼物...拍謝尬....!!

ㄆ知道我搭生ㄖ搭...9用说搭..ㄆ然94用寫搭...祝我生ㄖ快楽....宝貝二老婆

94用寫搭~嗚~~好害羞ㄛ~~!!

謝謝伱ㄇ唷~我真搭很開心~~!!



壹ˋ...期待星期ㄖ搭到來....那天千萬別給我下雨....ㄆ然我殺ㄑ天上....ˋˊ

因為....要和我ㄇ班搭ㄑ唱歌~~拉拉拉~~!! 真期待....哈哈哈~~!!

亮宝貝说..那天順便帮我庆生...壹ˋ....好害羞~~!!


那天亮搭老公ㄝ会ㄑ唷~~!!

還有一位我最想見搭人ㄝ会ㄑ.....ㄚㄚㄚ~~爽ㄚ~~~!!




呼~先降囉~~!!

大家要想我喔~~有空我会再來把我搭報台搭~~!!

大家ㄆ要忘ㄖ我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