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17:34:10尚未設定

十分寮苦難記...

4/24
我們一群工讀生出外旅遊的日子..
但美中不足是天公不做美..
偏偏愛惡搞我們這群野小孩!!

一早..
八點在板橋火車站集合..
為了不想讓自已睡過頭
前一晚可以說是半夢半醒的狀況下渡過..

七點五十分
板橋火車站..人真的很多..
重點是沒一個我認識的人..
當下..小人我有點快『起肖』的感覺..
是怎樣呀~!@#$%^&*
心中大叫...『居然沒人到..我是第一個』
其實是問候他們的家人啦..
就這樣
在這種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候大家

終於..
我看到三個人了..
就是我們『閃亮致理三姐妹』的領導..呵
有人來了..心也安多了..
陸陸續續大家都出現了
一群不守時的死傢伙....(其實平常是我最不守時啦...)
十個人..都到齊了!!
而另外的3(火車上會合)+1(嚴重睡過頭的豬)
也就在路程上..一一集合啦!!

一路上陰雨綿綿..
愈往平溪的路程中..
天公似乎愈愛開玩笑..
但我們是一群不怕死的野小孩
就是死要去..
就這樣..十分火車站到了!!
很古味..
不過..十分瀑布不在這..
在大華火車站....(根本不像火車站...像廢墟...)
我們就坐火車回去大華..

嘻..
開始走鐵軌囉..一群人..走鐵軌的感覺很特別!!
中間還有一個『黑到不行的山洞』..伸手不見五指..
走哇走哇..
雨愈來愈大.. >"<

十分瀑布..我們來了..
但好餓唷..大家就定位..準備叫東西好好大吃一頓!!
但..
我不得不說..它是一碗『ㄆㄨㄣ』
(註:照片就是那碗『ㄆㄨㄣ』)
六十元的雞絲麵..
賣相不好不打緊..
重點是..
好難吃呀..吃的很心酸..

啪啦..啪啦..
好大的雨..還打雷~~
就這樣
我們被困在這小小露天咖啡座..
這時..
不安的我又開始想搞怪了
就拍了一堆不堪的照片..哈..

好一會..雨小了點~~
我們也走出那咖啡座..
帶著一種心酸的浪漫..離開了..
不過..
瀑布好美哦..
當下的我淋的溼溼的..值得..
雖然有點小冷!!

啦啦啦..走著公路去十分車站..
指標上寫著2.9KM
呵..好久沒這樣步行了..
走著走著..八肚夭..
我又餓了..
好像豬呀..(突然覺得有點『前後呼應』..是怎樣呀~!@#$%^&*......)

到了十分火車站
有一家『榕樹下』米粉湯..真的好好吃哦!!
這是我今天吃到最美味的食物..
並不是因為餓..產生的錯覺!!
是真的很好吃!!
送它一顆星~~

哎..反正.. 那種克難..
我也不會形容
只知..好久沒這麼~!@#$%^&*的玩法~~
又餓、又冷、又累、又不知該怎玩..
言不及意..
有機會一起感受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