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1:22:57‧‧恋 紫 , 妤 ”

. . 烤肉.香噴噴--*

今天.加班加到3點pm!

回到家後

阿賊剛好來窩家...

就說他悶今天要烤肉

叫我悶去他家烤肉阿

我就說 好阿好阿 我要去@ˇ@

我老媽則說:窩有要給尼ㄑ嗎

窩又說:吼唷~奇怪a=ˇ=

後來我悶還是有趣阿

賊他悶差不多...四點多回家

阿我悶就整理整理=ˇ= 差不多五點多嚕

就出發到 鹽行...因為阿賊家在鹽行阿=ˇ= 哈))

從窩加到那邊=ˇ= 只要十分鐘 快一點ㄉ話@ˇ@不用十分鐘..

其鋪鋪~~其阿奇 還有有待安全帽=ˇ= 阿不然會被抓

因為陸上碰到警察背背在抓人..

呼呼...真是 喝哩嘎在@ˇ@ 哇哈哈....

- - - - - - 就這樣 到嚕阿賊家 - - - - - - 

到他家之後=ˇ=

當然 先跑到樓上嚕...

電腦電腦=ˇ= 跟賊搭小孩搶@ˇ@

到嚕6點pm 就下樓一起烤肉烤肉嚕

在哪之前@ˇ@ 賊叫我帶 他女兒(要叫我小阿姨)

去附近搭 文具電買東西=ˇ=

阿我不知道哪裡有

就 婷 報我路..窩其=ˇ=

結果他@ˇ@竟然給我亂報

害我一直其亂其...真是搭

後來就在其回家=ˇ=

問賊賊路@#@

這時才找到 , 後來...那一間搭 國小英文筆記本賣玩拉=ˇ= 瞎...

只好在找別間=ˇ= 終於還是給他買到拉...

- - - - - - 烤肉烤肉 香噴噴 - - - - - -

哈~~終於開始粗烤肉拉

牛肉 好粗>< 幸 福 嘎 

棉花糖 也讚 >< 也超幸福@ˇ@

哈哈.....後來考完肉

右跑到樓上去@ˇ@ 玩押玩  玩ps2 嘿嘿=ˇ=

可惡搭室 梅瞎咪新遊戲 阿賊他悶梅買新ㄉ

還是那ㄐ辜 只好玩那ㄐㄍ嚕....

就降=ˇ= 快九點拉 就回到家嚕...阿某老媽 又要罵人嚕=ˇ=

唉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