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23:00‧‧恋 紫 , 妤 ”

..仨人﹏約會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7292005&book=21

↑ 照片 請轉至 這裡 , ..仨人﹏約會 ))*↑

這天 9/2星期ㄖ

 一早10點我就出發到台南女技等喵喵來接窩@ˇ@

10點call給喵 喵說 到ㄌ在call給他

 10分鐘後=ˇ=我到ㄖ@ˇ@

因為不遠@ˇ@

 我就拿起電話 call給喵嚕

刻柯 喵下到=ˇ= 說 挖賽 這咪快唷..=ˇ=

 喵又說 恩恩 那尼等我唷

我就等阿等=ˇ= 有一段時間

 喵來嚕...

就跟在他屁屁後面 期阿奇 其道喵和睏寶搭窩嚕

 一進門 先看看客廳=ˇ=

然後我就跑到他悶搭小窩 要把睏寶炒醒 還在稅
 
 哈哈~~~炒阿炒 終於被我炒醒拉

然後就再小窩李聊一下@@

 等睏寶清醒點 就到客廳嚕

在客廳 等睏寶整理=ˇ=

 差不多 快12點

我悶就出發前往 目的地 安平老街

* - - - - - 到ㄖ安平 - - - - - *

我悶肚子餓=ˇ=

 我悶痴ㄌ 肉圓 還有鼎邊銼@ˇ@第一次粗 恩~好粗﹋

痴完後 我悶就去逛阿逛 晃阿晃 路上超白吃拉

 哈哈....

* - - - - 逛玩安平 - - - - *

 逛完後 我悶就去丹丹坐ㄖ一下@ˇ@ 坐滿九=ˇ=

我跟睏寶典嚕提拉米蘇 喵他不痴 只喝可樂

 我跟睏堡開始痴起窩悶搭提拉米蘇

喵 在一旁 拍阿拍 嘞喝喝...

 拍ㄌ很多張白吃照片=ˇ=

* - - - - 離開丹丹後 - - - - *

 我悶前往 林默娘

到ㄖ之後= = 只有一ㄍ字 就是 hot@ˇ@ 呼呼

 做一下下..

我悶就其車 亂晃 晃阿晃 

 就想說要去哪 

想阿想.....當=ˇ=  海邊

* - - - - 前往海邊 - - - - *

我悶到了 四草大橋那邊ㄉ海邊 聽說是 秋茂元 唷=ˇ=?

 還是一樣 很熱=ˇ= 就走一下沙子 晃一下

我悶又出來嚕 就又騎著舖舖 亂晃

 晃阿晃  晃到嚕 公園=ˇ=

這次換成我跟阿喵 兩ㄍ人在公園白吃 

 我跟阿喵一起做蹺蹺版... 

然後又溜滑梯=ˇ= 果然有點幼稚@#@ 

 哈哈‵~~不過好玩拉...

後來遇到嚕一之很大之ㄉ= = pig豬...

 挖賽

我悶三ㄍ就前往豬搭附近

 一直弄他=ˇ= 要把ㄊ弄醒=ˇ=

呼呼 不久 我悶搭白吃 到此結束- -

* - - - - - 中正路 - - - - - *

 我悶去痴冰 痴冰

 我痴 紅豆牛奶冰 喵痴 粉元冰 睏寶痴 愛玉冰


* - - - - 後來我悶到嚕 fouse - - - - *

 吹冷氣 呼呼 @ˇ@

到遊戲館=ˇ= 玩遊戲 哈哈@@
 
 我跟阿喵玩~~睏寶沒有玩..

就降=ˇ= 再晃一下下@@ 

 一天就降結束拉 喵他悶帶我到 我知道回家搭路

所以我悶又晃回海岸路 

 之後就跟阿喵他悶 到別嚕

* - - - - - end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toro7292005

↑ 照片 請轉至 這裡 ,→此相本 ..仨人﹏約會 ))*↑


 

 

上一篇:,七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