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51:57★咦?!乖寶膩?!★

無理取鬧

是我吧!!!動不動就說要分手
很無理取鬧吧!!!

你說我沒錯 都你錯 你錯的比較多
你知道嗎??
我的淚早已滴在鍵盤上

每次只要說到這個 你一定會說 對不起
但我要的不是你的對不起
你懂嗎??

你說我不讓你了解 那我問你 你是真心想了解我嗎??

當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當我知道他開擴音的時侯  我早就知道你在旁邊
只是不確定是不是你 我說那句話 也想讓他不用太擔心我 並沒有別的意思


雖然你說你信任我 但你知道嗎??你給我的感覺就是 不信任
你降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懂嗎?

你說你聽到我說那句話 你喝酒喝一晚
但你知道嗎 當別人跟我說你跟別的女生怎樣 發生什麼事 槓嗎的時候
我是以什麼心情什麼立場去面對

聽了很氣 很傷心 但我還是忍了
為了彼此好 我什麼都不說 不問

但換來的卻是讓自己傷心的結果
我比你還難過 比你還傷心


你要我換立場 我有 我了解

但昨天我聽到不能去那邊我真的沒有很高興 反而失落了 但你卻說我很高興 我能說什麼??

現在得我悶 變很多 

上一篇:不適合

下一篇:堅固?

★〃俺傻咩≠方婷*﹏ 2007-06-25 08:38:01

愛的這麼痛苦 ... 那不如早點結束 ....
在這樣下去 ... 只會讓兩個人都受到傷害的 ...
上次的事 ... 讓我對他已經很不諒解了 ....
現在又這樣 ... 前天 他這樣 ... 很過分 ..
一通電話也沒跟你說 ... 就自己先走 ...
愛成這樣 ... 你不覺得很累麻!?
放手也許會更好 ... 有事 ... 找我棉這一群商量吧 ...
別自己一個人默默承擔 ... 因為你的個性並不是這樣的 ...
有事大家一起想辦法 ... 知道麻 ...

版主回應
恩哼恩哼 2007-06-25 09: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