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30:20★咦?!乖寶膩?!★

牛聲之旅

哈哈~

老師拿兩千元鬼我。。。

要幫翁雅歡送。。。

一進包廂開始點歌。。。開始唱。。。<搞怪在內>

因為捏。。。

有一估人會ㄑ參加。。。

他就是我哥。。。小叮噹。。。

哈哈~~

所以捏。。。

當然要在他來之前。。。把所有醜搭動作都做完。。。

降。。。才不會。。。

哈哈~~

沒多久。。。小叮噹來ㄌ。。。

咦??

他牽著一估小女孩。。。哈哈~

她眼睛好大喔!!還蠻可愛搭。。。

我還開玩笑搭說。。。你女兒喔!!

他:對阿!!

哈哈~我當然又演戲啦!!<演心痛戲>

他還叫那估小孩叫我姊姊ㄟ。。。

我還說。。。要叫姑姑

哈哈~

但到最後。。。沒多久他就走ㄌ。。。

他說我棉都不李他。。。

所以他就走ㄌ。。。

他走時。。。我和淑汝還跑出ㄑ看。。。

但看他在廁所那裡。。。以為他只是上廁所。。。

怎之他就降離開牛聲。。。

一度。。。蠻後悔搭。。。

後悔沒過ㄑ跟他說話。。。

氣。。。

之後有打鬼他。。。

他說他要幫他舅媽買東西。。。

等等就會到。。。

但道ㄌ兩點。。。人還是沒出現。。。

又打。。。他說下雨。。。沒辦法過來。。。等等在過來。。。

本來是淑汝跟他在說。。。淑汝說。。。那不要過來ㄌ。。。

我聽到降。。。我就把電話拿過來說。。。你要過來嗎。。。

他就說。。。現在在下雨咩。。。等等在過ㄑ。。。

我蠻失望搭說。。。那算ㄌ。。。不要過來ㄌ。。。不然會淋濕。。。

不知為什麼。。。講那句話後。。。失落感。。。慢慢升上來

之後又打電話要幫翁雅較小珠來。。。他本來說好。。。

有鬼我說不好。。。一氣之下。。。就說。。。

我知道你不想看見我。。。好咩。。。我走你來。。。

他說。。。不是啦。。。

然後就拿鬼翁雅。。。

到最後他還是說不要來。。。

媽的。。。

兩估都不來。。。

蠻。。。

失落感。。。哈。。。

結果。。。一知道他棉兩都不來。。。

火氣慢慢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