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30:18★咦?!乖寶膩?!★

經典搭話

1〔我不想擁抱你,ㄝ不體貼你,因為你的心夠堅強;因為你只給一個人安

慰。。。〕

2〔我和你搭關係,一直處於微妙的飽和狀態,不放晴,也不下雨;當你滿懷欣

喜地想撥雲見日,我卻站在灰色天空底下,等待一場滂沱的人造雨。。。〕

3〔我以將你放在我內心深處,即使有人駐留我心上的位置,即使他空了,

你也一直都在。。。〕

4〔對於你,我的心未曾躊躇,也不起變化,像塊大石,時間過的更久,也不影

響它的安穩,它的執著。。。〕

5〔如果真要說我愛你,也是愛上你那神奇而迷人的視野,就算無邊無際的荒無

中,也能為我,為你自己畫上一道灣虹的色彩。。。〕

6〔手指,雖抓握不住流沙,卻能在它漏盡以後,在腳邊發現成堆的砂

石。。。〕

7〔天雨海,我和你,就此劃清界線,如果我偶而抬起頭望天,ㄝ只是在尋找你

飛過的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