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9:30:16★咦?!乖寶膩?!★

被點名囉~

 遊戲名稱 : 史上超北爛100問


   家人篇 

  1˙你老幕叫什麼名字: 你自己不會ㄑ問他喔!!

  2˙你老幕奶子多大: 阿災喔!!

  3˙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你阿!!

  4˙有幾個兄弟姊妹:秘密

  5˙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會阿!!但...要看情形啦!!

  6˙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看情形

  7˙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當然告他阿!!不然勒...

  8˙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古板吧!!

  9˙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 .....


   
   朋友篇 

  1˙最好的朋友名字: 柚子.淑汝.翁雅.佩芳....很多捏...

  2˙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搞笑阿!!
               
  3˙有一樣的東西嗎:阿災喔!!

  4˙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有阿!!

  5˙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不會...想不開喔!!

  6˙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忘嚕~~

  7˙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看情形阿!!

  8˙他的風格是屬於:搞笑 開郎 活潑

  9˙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阿災喔!!我不會批評朋友搭

  10˙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我兩估都要...


   自己篇 

  1˙你的暱稱: 無可奉告...

  2˙你的風格是: 阿災喔! 

  3˙會不會崇尚名牌:還好啦

  4˙最討厭什麼人: 資八 白爛 三八 做作 背叛

  5˙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不要素我討厭的都口以阿

  6˙你是爛好人嗎: 有時是吧

  7˙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 等到有那天在說吧!!

  8˙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我不化妝搭...

  9˙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不抽煙.不喝酒...我搭原則...我訴乖小孩...

  10˙用一句話介紹自己:開郎阿!!搞笑...


   即時通篇 

  1˙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搞笑轟格

  2˙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幾百估吧

  3˙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 都很屌

  4˙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某郎

  5˙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很多...

  6˙看過最北爛的狀態:打一大堆資八搭字阿

  7˙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在他ㄎㄧ丘搭情況下

  8˙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阿布搭照片

  9˙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都有捏

  10˙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不會
 


   愛情篇 

  1˙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 無可奉告

  2˙他對你好不好: 秘密

  3˙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4˙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當然要交比較大的阿不然要老少配喔

  5˙最想他改變的事情: 某吧

  6˙交過的男(女)朋友當中最忘不了哪個: 我自己阿 

  7˙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我自己阿

  8˙承上題、原因: 恨就恨阿...沒原因

  9˙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阿災喔

  10˙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很多...

   逛街篇 

  1˙愛逛街嗎: 愛阿

  2˙逛街紀錄最長時間:兩估多小時吧

  3˙逛街都跟誰去: 家人阿~~阿不然跟妳ㄑ喔

  4˙最愛的一家店: 忘嚕

  5˙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都有阿

  6˙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還ok啦

  7˙看到一個很想要的東西可是身上錢不夠你會怎麼辦: 想辦法

  8˙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沒有~~跌倒很下幹ㄟ

  9˙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有阿


  10˙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有空就ㄑ逛阿


   心情篇 

  1˙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樣: 不會怎樣阿

  2˙有人抄襲你: 告他...告到他傾家蕩產

  3˙若有人欺負到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辦: 找人來幫忙

  4˙如何發洩情緒: 哭...或聽音樂...

  5˙現在心情如何: 妹賣

  6˙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樣: 不爽阿

  7˙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就降安慰阿

  8˙有多了解自己: 完全忘嚕我是水

  9˙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失ㄑ最愛的東西或人

  10˙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最好搭朋友死嚕


   喜歡&不喜歡篇  

  1˙喜歡吃的跟不喜歡吃的: 喜歡吃...巧克力 不喜歡吃...榴蓮

  2˙喜歡喝跟不喜歡喝的: 喜歡喝...人血 不喜歡喝...尿
 
  3˙愛看的書跟不愛看的書:了解我搭人都知道我喜歡看什麼 不喜歡看的就課本阿
  
  4˙最愛的日子和討厭的日子:假日阿~~上課  
                
  5˙喜歡的禮物跟不喜歡的: 心意道就好... 
               
  6˙喜歡的國家跟不喜歡的:沒有吧
               
  7˙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當然訴帥哥阿 阿不然勒醜男喔

  8˙討厭什麼類型的異性: 資八搭

  9˙喜歡的歌跟不喜歡的: 我會好好過 喪歌

  10˙喜歡跟誰出去討厭跟誰出去:喜歡跟朋友出ㄑ 討厭跟家人


   拍貼篇 

  1˙喜歡跟誰出去拍貼: 朋友阿

  2˙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 目前沒有

  3˙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 看情形囉

  4˙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 滿滿的

  5˙最常作的拍貼動作: 秘密

  6˙很常拍貼嗎: 還ok啦

  7˙通常都會拍幾次: 1.2次吧

  8˙喜歡拍貼嗎: 喜歡阿

  9˙覺得拍貼意義在哪: 好玩吧

  10˙有貼貼本嗎: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