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00:54:06 小孩♥



得不到就想要
有機會得到了就想要逃
再怎麼假裝勇敢
我就只是一個這樣的人阿

或許偽裝的很厲害
沒有人能夠輕易的了解內在脆弱的我
受傷了 說不會痛
累了 說我還撐得下去
一直用謊言 活在謊言裡
把對的都說是錯的
把錯的都說是對的
如果這樣還能遇到了解我的人
真的是奇蹟吧

應該沒有人會相信
六年多了 那樣的傷害 還可以一直存在
不管是事實 還是藉口
膽小是事實 不敢面對是事實
想要是事實 不敢要是是事實
我就是一個膽小鬼 但是不會有人發現

只是應該明白
勇敢的人 都有不勇敢的時候
堅強的人 都有脆弱的時候
就算再厲害的人 累了也是需要休息
害怕傷害 並不是解決傷害最好的方法

然後 以為時間就能沖淡傷疤
等到面對的時候 才知道 自己跟六年前還是一樣
妳只是假裝不去聽見 心裡那塊膽小的聲音

想要誠實 卻又想要繼續活在謊言裡
面對失敗 很難 對吧
該死的自尊心作祟

現實不過都是2選1的抉擇
卻是要與不要都很難




六年前的傷 很重 很重
我不想承認 不敢承認
只是不想面對 自己失敗了

我害怕幸福 害怕擁有
因為會失去因為什麼都不是永遠的
心沒有辦法承受
為什麼還要去讓另一個人難過呢......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我想要承諾 我不想要承諾
我想要愛你 我卻不敢愛你
我 一點也不值得吧

只是當知道幸福要離開的時候
我還是會痛......
愛不愛?
誰知道呢.....

我到底為什麼這樣
誰會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