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00:30:57 小孩♥

夢想



12/15 淡江商管舞會-夜淡月瘋狂

從來沒有想過 我可以對著戴愛玲唱歌
也是因為這一點 讓我慢慢覺得
藝人並不是一個很遙遠的東西

也讓我覺得 
夢想並不是一個很遙遠的東西

我 
喜歡音樂 從小時候一直到現在
對音樂的東西 一直有一種堅持
但是 我不會任何樂器
我只會唱歌 但是 我並不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人
雖然總是有不錯的名次
也得到不少人的肯定
但總是覺得 與那個舞台 還有很大的距離

我想要讓別人聽到我的聲音
我想要讓別人喜歡我的音樂
我希望能用音樂去接觸更多的人
雖然現在 我還不能寫出任何歌曲
但我相信 如果我可以努力的學樂器 學音樂 學習寫歌寫曲寫詞

總有一天
我想要讓別人 聽我寫的歌 唱我寫的曲 讀我寫的詞
我希望 會有那天 我相信 我做得到

我知道我喜歡光鮮亮麗 喜歡被大家注目的感覺
但是 我想我要慢慢的學會改變
其實 最被注意的不一定是一直在檯面上出現的人
當個默默的背後推手 能被真的懂的人注意
這樣也很快樂不是嗎

我會好好學習
學習在音符的世界裡遊走
學習在文字的世界裡徜徉
我想讓一首又一首動人的旋律
傳到大家的耳裡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
會在聽到我寫的歌時
想起我
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王筱婷 加油
只要努力
每一條道路
都能走出自己的精彩

我要開始努力琢磨在文字的世界裡了........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