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0:50:43★〃唷 °° 小翊 ∥ *

★ 啪啪走

話說我今天休假欸,
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我知道我有很多事情要忙 ...

一大早就被吵起來
才九點欸,放假不能再多睡一會兒嘛 [ !? ]
真是的 ...

今天大素顏 [ !! ]
虧哥哥的好日子欸,
噢 怎抹素顏樂 [ !! ]
其實是我趕時間,再加上一點點的懶
xD "

之後就帶著我的畢業證書出門囉 [ !! ]
先去報學校,可是有點不太想踏進學校的感覺 ...
所以就去找姑姑囉 [ !! ]

約在公園集合嗄~
結果旁邊一群兔崽子再打架咧 ...
真是的 [ !! ]
小小年紀不學好 ...
爸媽沒在交哦 [ !! ]
所以我 ...
就報警啦~

之後跟姑姑散會,
先回家一趟扒~

老爸說要去辦車順便吃飯欸 [ !! ]
OK OK [ !! ]
出門囉 ...
我的車車是RS 100 ~
黑色的咧,

很奇怪的是 ...
黑色&銀灰色不用頭期款
可是紅色&白色要欸 [ !! ]
很稀奇齁~

阿姨買了CUXI ...
傻眼樂 ...

哈,我有交代車行
幫我把貼紙都撕掉 ...
我不喜歡貼紙欸~
明天就能牽車車囉 [ !! ]

之後去吃飯囉 ...
真的是超熱的,熱到爆嗄

之後又回家樂,
然後然後
我就去買衣服囉 ...
怕一個人買無聊
就打給俐p~
剛好也快下課咯 [ !! ]
就去地球村接她啦 ...

然後就飆去成功~
找某某某和某某某

之後就去買衣服囉,
一整個有龐克 [ !! ]
去甜蜜屋欸 ...
買吊襪襪~
耶死,回覆龐克 [ !! ]

明天就是活動的日子了 ...
希望能表演的超精采 ...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