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03:41:58b

又一次



 



一次

 又要好長一段時間

 

不能翻閱我們 的照片

 

 因為我不想又再次為你哭

對著照片掉眼淚現在很不適合我

 

 

我更沒有辦法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場所

因為回憶太擠 而當眾大哭會讓我看起來很神經

 

 

可是我其實一直再哭

在心理哭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

人隔分裂

 

我只知道你對我而言不太一樣

是很不一樣

 

 

對不起

事到如今

 

我還是愛你

 

 

很愛很愛的那種

 

 

不知道有多少女生跟我一樣 ?

 

 

 



 



不過我想

希望在你心理

我是最特別的那個

 

 

我還會愛你多久我不知道

即使這次你讓我傷透了心

我居然還是很愛你

 

 

如果我夠坦白的話

我希望你能回來我身邊

 

 

我想親口告訴你

不過

 

 

我想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多少人希望你回去他們身邊

我還在這邊幻想

 

是不是太愚蠢?

 

 

我又開始失眠

又開始夢裡眼裡都是你

 

不過我還是會裝沒事

我比他們都還強

表面做得比他們還要好

 

 

我刺了青

是你的生日

 

 

我知道這很瘋狂

但是我的感覺勝過我的理智

 

所以我還是做了

就算你不回來也罷

這刺青就好像你 再我身邊一樣

 

有人說

刺情人的一切在身上 總有一天會後悔

 

不過我相信 我們的故事還有空間發展下去

不要讓我後悔

 

 

你說你現在是三個人

不管你是用哪中身分面對我

 

我希望你回來的時候

步要忘了最初

 

 

就好了

 

 

 

回來吧 我在等你 等你好久了 ........

 

 

你要我戒菸我就戒

你要我收心我就收

 

 

 

 

 

我知道我好瘋狂

現在提到你

我的理智 已經消失

 

 

我想回到國中

 

回到你再我身邊的日子

 

我絕得好自在 好安心 好溫暖

 

回來吧

算我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