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2:05:49Joan

新婚一周有感

由於結婚當天的照片我尚未拿到   我先分享新婚一周的心得

結婚當天果真很忙  這場婚禮有許多人的幫忙  例如親戚朋友  伴娘伴郎  老公的攝影好友

還有超強的家庭主婦阿娟   結婚忙一天  之後的生活要趕快適應


結婚後   我搬到老公的家  也開始我通勤上下班的生活

婚前   我的工作是離家近   不用通勤費用  可以睡到上班前半小時也來得及

而現在  我必須早起   每天搭火車上班   這是最大的改變吧

從基隆到台北  搭火車加上步行到公司   超過一小時 

為了趕七點半的火車  早上梳洗好趕快出門  到公司再用餐

幸好新家離車站很近  只好抓好時間  我可以順利搭上火車

到目前為止  我沒有遲到上班   另外要適應的反而是基隆的濕冷天氣

這一周  基隆有下雨  到了台北就沒下雨  


至於要不要煮飯   這點有許多人關心   我很慶幸和婆婆同住

我下班後到家將近七點   婆婆已經煮好飯菜   回家後可以有晚餐吃

雖然住在山坡上  不像住在台北家附近有夜市   早市或黃昏市場 

在娘家買東西比較方便   在夫家需要騎車或開車採買   

到目前為止  除了天氣不太習慣之外  其他的我會慢慢適應

上一篇:超強的家庭主婦

下一篇:婚姻中的領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3-17 13:15:13

新人生新環境
重新適應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相信你一定可以適應得很好的!!!!

(不過基隆真得很常下雨啊啊啊啊)

超粉紅 2014-03-12 12:48:31

我是基隆出生的

親戚幾乎都住基隆
小時候在基隆長大時
從來不覺得天氣有什麼

長大之後才有感,怎麼基隆常在下雨呢?
呵!
我想烘衣機是必需品喔!!
因為衣服會乾不了

好媳婦加油喔!

莫梨 2014-03-08 20:04:04

我最怕就是要通勤上下班,以前未與老公同住時,我也是要耗一個多小時上班,感覺很累呀。
希望對妳來說適應新生活不算太難吧。
坦白說,我也花了很長時間才適應和老公的相處,如今仍在適應中......@@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