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1:56:44愷婷*katie*

忄意


  最近陸陸續續又開始很平繁的接到電話,大部分都是問聯合公園要不要去?或著要買多少錢的票,有誰可以和我說,[我可以拿到公關票]

  大家只是不再向上次一樣熱絡,一直想要買搖滾A區的票了,買到人不人不打緊,要緊的是人長的矮根本看都看不到,不然就是一直被撞,要不是後面有同伴,一直一直被擠到後面,一直被別人瞪!!

  所以這次大家一致通過不到搖滾A,要改看台!我想這次我應該也不會缺席,只是Sunny我的代價比妳們還大耶!雖然小武我很期待看到他,本人是不是很帥,是不是真的像他無名那樣帥...最好不要他是遜咖~
 
  還好妳是我的朋友,妳是站在我這邊的,我喜歡妳沒有再問他的事,不管怎樣妳也像Abby對Audrey那樣的對我,就是不管我做什麼妳都是站我這邊的...
 
  上次有他一起,這次他沒有和我們一起,不過我想我們一定會玩得更咳!!


 

上一篇:放鬆

下一篇:觸動我心的Mamma 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