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53:19愷婷*katie*

放鬆

 今天算是期待已久的旅行芭!
 
 我和Rita&小朱,開車前往宜蘭,
 這是我上大學之後第一次和我親愛的Rita一起去台北以外的地方,
 她說他想去宜蘭,
 應該是一直聽我說哪邊好玩,
 而且加上她超想要走雪山隧道,
 還有宜蘭真的很近...

 
 雖然,我家Daddy沒有裝go阿姨,
 但是我家的Rita姊姊很稱職,
 一剛開始有一點點的小迷路,
 讓我在坪林那邊搭訕到一個原住民小帥哥,
 其他時候是都還ok...

 雪山隧道真的很屌,
 一進去,她的廣播行控了所有在隧道裡的車子,
 完完全全就收不到廣播,
 整個超立體音的...
 還好今天來回都沒有什麼塞車,
 一直都是以時速80在雪山遊走...

 我還和Rita&小朱講了TBM還有雪山隧道在開挖的一些事情,
 明明就是上課老師講的和看探索頻道所得到的資訊,
 Rita還說我在亂屁!!
 我是有在上課滴~

 傳統藝術中心
 我今天像個小導遊,因為我之前和Mandy&Vivi有一起去過了,
 只是我沒有想到它變了,
 因為我找不到小孟&呉秦慧她們當初玩多人木屐的那邊了!

 但是,今天真的是把傳藝走遍了!
 也蓋了很多的紀念章,
 也買了好吃的麥芽糖,
 看了我不了解的素還真世界,
 還有,我們竟然連宿舍都走去了!
 
 在那邊我們還看到鴨子和魚搶食物,
 這樣就算ㄌ!
 鴨子吃完了還會潛水,洗嘴巴!
 真的就是很可愛!



 羅東夜市
 這次讓我些許的失望,
 因為夜不黑,人不密集,東西感覺沒有之前多...
 反正,有吃飽,不過,逛不爽!

 不過我今天心情很放鬆!
 好久沒有這樣開開心心的玩了!!




上一篇:如果 我想你 怎麼辦

下一篇: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