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5:37:27愛無限

終於到了忍無可忍的境界



久違的這篇我是來靠盃今天發生的事,實在是實在是挑戰我的脾氣,
述說的是一個賤女人下賤同事,講話很靠盃身高很靠盃態度最靠盃,
全身上下找不到一個讓我不去靠盃的地方,
實在是讓我太不爽,因為她這樣的行為持續太久導致我現在有點語無倫次,
幹 那個機歪女臭水機

這2.3個月每天上班都要看妳的臉色,妳她媽比我早3個月進公司有比較會嗎?
都26歲一把年紀還愛每天裝可愛,幹 看了我就想靠盃
今天阿,妳竟敢在我辛苦捕貨的時候說:

挖 ~ 看妳好辛苦喔,可是我不能幫妳耶 要怪就去怪店長 哈哈哈

因為她的關係店長給我們分配補貨區,也不知道是偏心還是什麼計謀
店裡百分之85是我在補.15%給她補,分配的很靠盃,
那也就算了,我要上廁所要看妳臉色,我要去找過期品要等妳說好,
我要去吃飯妳說不可以,妳她媽就是看我好欺負就對了,
我只是不想跟懶的跟你計較,不代表妳今天可以爬到我頭上喔,

幹妳娘,最討厭妳這種以老邁老的賤女人,一天到晚在說
我以前阿業績都多高, 我以前阿跟紫娟上班有多辛苦,

在那邊靠盃有多強有多會,結果排到自己一人上班就說
不要阿,很累阿,不公平 ,公妳媽啦!這樣我就公平喔!
每天在那邊受妳擺佈我就飽了,

上個禮拜妳在跟我說康是美有沒有賣排宿便,我說可能有,重點是上班聊天聊到
結果妳沒多久說要出去買晚餐,一買就是40分鐘,我想說妳是騎到屎坑嗎?
結果妳是跑去逛康是美還叫我不要跟別人說,
妳看看妳看看,我們這種計時的工讀生妳有需要這樣搞我嗎?
妳就是看準我不會跟店長講妳才敢在跟我上班的時候跑去逛妳的康是美,
我真的受夠妳了喔!

像今天,妳說要吃章魚燒又要自己去買,結果買回店裡妳先吃沒關係我沒很餓,
可是妳一吃完就說妳要回家拿晚餐,
幹妳娘臭水機,是吃完立刻說要走,那妳走了後我勒?我自己站班要怎麼吃?
沒看過這種不會幫別人想的人,重點是 請注意,她已經26.27歲了,
妳是個成熟的大人妳現在這樣做不會太誇張嗎?

好阿 反正妳就是看準我不會跟店長說,就是看準我心軟,

對阿 我真的不會去跟店長講,因為這種小人我們店有一個就飽和了,
今天我真真體會到妳有多小人有多小人,

過期便當是每天下班前要撤的東西,因為我要配合妳的習慣,我才會有時候忘記
不然我 從來沒有 從來沒有 忘記過,今天下班看到妳的未接來電想說,幹 應該是便當忘記撤,我猜妳會打去跟大夜說請他撤一下,結果剛剛半夜5點我打去店裡問大夜說 妳有沒有打, 他說沒有, 我就想 完蛋了,她現在要把過錯推給我,
信不信? 一定是這樣,所以她寧願不打去店裡說一聲就這樣放著,
沒關西,大家都知道妳最愛欺負我,我自己也知道,妳上班看報紙 講電話,很久很久,我可以忍耐,但也忍不了多久了,妳等著瞧,我會讓妳很難看,

賤b

上一篇:媽的雞歪

Kiss my Ass 2007-09-27 10:37:11

放心吧你只會忍氣吞聲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