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5:40:13愛無限

媽的雞歪


又是每天3點的班,我又是每天3點進公司換制服,開始膩了!
跟同事有一搭沒ㄧ搭聊著,默默開始點貨,
走到距離櫃檯很遠的地方開始點cd光碟,”叮咚”,是客人,
我快速走到櫃檯幫他結帳,幹,只買10元到報紙浪費我快走的體力,
”叮咚”客人離去,再度拿起本子打算繼續點貨,就在我距離貨架1公尺處,
從我專業的眼角餘光我知道又有客人要進來,
”叮咚” 幹你娘,我心裡os ,這句話我ㄧ天8小時當中大約要說個30次,
而偶會加入老雞歪或死軋類,
”叮咚”客人再度離開,媽的又是一個只買報紙的畜牲,
我索性一口氣把cd光碟點完,用我的超音速眼睛掃描,
”嗶嗶” 收到,

只買報紙的畜牲絡繹不絕,大抵都使阿公阿媽或家庭主婦,
下午5點半來客暴漲,大家下班下課放學補習回家,
很多死小孩開始在店裡閒逛卻只買10元的麥香綠茶,
ok,我早就習慣她們的貧窮,我也曾經過,
雞歪的是有小朋友拿著一本書再看著我,我就知道需要影印,
幹你媽是沒看到我櫃檯前的人龍嗎?給我等等,
總算有空,小跑步到距離櫃檯最遠的影印機旁幫他列印,
”阿姨,我要印第2回到第5回”

幹你娘你是沒看到它上面斗大的”版權所有請勿盜印”那8個字嗎?
心中無限感慨,笑笑幫臭小弟弄完列印,
回頭一看櫃檯前又是人龍,跑回10公呎遠的櫃檯結帳,
依舊是一堆買報紙或低價位的畜牲,參雜著些許要繳代收的混蛋,
其中混蛋以媽媽居多,你他媽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給你方便你竟然一次給我ㄧ疊12張,全都是中華電信,
我不爽的低頭暗罵,ㄧ張ㄧ張刷刷刷,刷完又是一條人龍,

各位請注意,如果來我公司繳代收,可以享有很多商品買一送ㄧ喔!!!
是不是聽到買一送ㄧ就抓狂想買?
還記得上禮拜自由時報跟我門公司合作,享有買冰或餅乾,咖啡,口香糖,
買一送ㄧ,還幾度商品缺貨,
就是買一送ㄧ的噱頭嘛!!現在還是有阿!ㄧ直ㄧ直都有,只是剛好那是被自由時報放大罷了!
經過下班人潮的洗禮,我的身心已經疲憊不堪,也差不多該進貨,
你娘我不懂,ㄧ般飲料不都是半夜再進嗎?他媽的我公司很像腦殘,
選在我最多人潮的時候進貨,
結果就是我要一直上貨又要一直看背後的櫃檯,加上又有客人不肯出去再裡面亂逛,很怕她靠櫃我不知道,我就要一直平平回頭,最後是我發現她靠櫃然後飛奔到櫃檯裡,這段路4公尺我大約一天要走個15回,大約有60公呎,也不長,只是我要一直走走 跑跑 回頭 蹲下 顛腳 跪下,當然少不了心中無限的
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視情況而定加個雞歪,

結束沒完沒了的上貨我稍微休息喘口氣,到後場把貨箱堆成一個桌子剛好是配合我椅子的高度,拿出冰箱裏為我而生的晚餐,鋪好衛生紙擺好飲料晚餐在微波,
ㄧ切都只為它,今天是吃燴飯,總算一切ok,開始大快朵頤的時候
”叮咚”

幹你娘,笑笑的看著客人,只不過買包菸,要買就要買一條才夠抽,
不過比起那些只買報紙的畜牲來說要好的多,
草草敷衍過後終於可以吃我的燴飯,卻要因為ㄧ人顧店裡面外面的跑,
有一天我會胃下垂,

又是進貨,有菸有酒有飲料,靠著搬運這些我都練成五鬼搬運法,
看著日漸在我手臂上攏起的小肌肉,心裡有著小小的成就,
每搬一次就感覺自己長大了一點點,

辛辛苦苦的6小時過了,貨都處理ok只剩下等等交班跟捕貨,
趁機看看壹周刊跟新進雜誌,這就是享受阿!
不過還是要去應對客人,客人真的很多,客單真的很低,
能不能進來煙都買半條,飲料買3罐,酒都買58,
餅乾都買5包,糖果就不用買了會掉牙,

今天一整天就在公司裡奔波中結束,

如果要給這段路程一個距離的話

我希望是,ㄧ萬公里!


各位千萬記住,如果店員跟你推銷第二件比較便宜或者有打折,
請千萬千萬不要客氣,買下去就對了,我們怎麼可能讓顧客吃虧呢?
如果你們不買的下場,就是



幹你娘,他媽給你便宜你不要,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