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3:32:15《Justine》

8/29千里"尋"師兄之台北一遊。

話說8/29號坐夜車上台北...
(實在是瘋了...)



就是為了找那個沒良心的師兄阿...
叫師妹趕夜車上台北!?
好樣的~你不錯...
我師兄是誰,你們不知道!?
就是"大名鼎鼎"的九尾魚啊!


坐了兩個小時多的客運,到了台北就是只有累+幹兩個字...




師兄的機車真符合您的風格~哈哈哈...
因為不知道去哪~就跑去京華城電影城看了天堂口~
如同小又說的,後面真的感人到我掉淚~
只可惜~吳彥祖與張震的演技可以在加強...
畢竟港片跟國片為什麼總是輸給外國片不是沒有原因的~
外國人的演技,在槍戰之中,可以發揮淋漓盡致
甚至不用刻意耍帥,就有那感覺出來。
但港片跟國片有些演員就不是了..
總是要刻意的去保持那帥勁,或許是過於刻意
倒至讓人覺得他們只是在擺POSE,而並非真的在開槍
缺乏真實感受的對戰,有誰會真的覺得刺激呢?




看完電影~
整個就是瘋子...
跑去唱歌唱到早上8點...



師兄早上11點要上班~
我整個就閑閑無聊....一直拼了命的消磨時間~
晚上的時候去攝影棚找師兄~

第一次明星從我旁邊擦肩而過的感覺,還真他媽的特別...


”天下第一味”的所有演員從我旁邊擦肩而過耶!
哇靠...
好險我不是那種追星迷。
要不然他們的衣服不被扒了才怪...
我也不會噁心到因為這樣刻意不洗肩膀~(洗澡怎麼可能不洗肩膀!?神經..)


總之,感覺就是挺特別的~
結果師兄很機車的給我到凌晨四點才下班!?
我就這樣的一直跑二棚、三棚看他們排戲。
最後還睡死在”料理王客廳的沙發上。”



後來,我也只能坐早上5點的客運回台中...



很傻眼...
回到台中都天亮早上七點了..
然後我很勇的只睡幾個小時~直接去上班...





對了,我都忘了說。
因為師兄堅持不露臉原則。
到最後溝通出一個具體描述。
就是他擁有該死的娃娃臉跟娃娃音~哈哈哈...



是專門拿來誘拐小妹妹用的工具。



所以奉勸各位妹妹們~
看到手上有條魚刺青的哥哥(或叔叔)~
他自稱"九尾魚"
千萬不要輕易上當唷~咯咯咯...







PS.
開玩笑歸開玩笑。
師兄其實是一個很用心的人。
他在工作時候的認真跟負責任感,明眼人一定看得出來。
還有他的貼心跟注意小細節的他,都會讓人覺得他很體貼。

雖然他十句話裡頭,總是有九句在唬爛~哈...
但是,其實用心去聽用心去想,會明白其實他有些事,也並非是唬爛~
乍聽之下,其實是絃外之音。


他其實也挺真的。






師兄,我這次就不出賣你~把照片先隱藏~
(請想看的人,使用金手指~隱藏人物就會出現了~哈哈哈...)
那,麻煩你,下次我想看惡靈古堡。
哈哈哈...

上一篇:逛夜市*

下一篇:九型人格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