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3:33:40《Justine》

墾丁遊~超HIGH!(流水帳阿..靠)

17.18.19日跟老闆GIGI去了墾丁





整個就很開心..





先從第一天說起吧~(很怕像是流水帳 = = )









我們早上12點多出發~

先去嘉義找GIGI的老公吃飯~什麼狗尾雞= =..聽都聽不懂..

後來才發現~根本是烏骨雞嘛!!騙笑!

不過很好吃=ˇ=+..



之後又繼續南下往墾丁~

才發現~根本也沒多久的說~

之前第一次去墾丁~總絕得要5.6個小時~

這次不知道是GIGI飆車還是怎樣~整個就超快的~也才3.4個小時而已~



大概5點左右到了墾丁~就進了我們訂的超便宜民宿!!

超便宜果然真的很有原因..

到了民宿~第一個發現”廁所門不能鎖!!!!”

第二個發現”電視會滋滋滋的訊號干擾~加上遙控器要敲一敲才給你轉台= =”

第三個發現”冷氣整個給它像暖氣~挖操...”

好吧~將就~能睡就好~

因為是為了可愛的嘟嘟嘛~好不容易才找到便宜又可以帶寵物的民宿~





我們也開車坐車累了一天~就先睡個1.2個鐘頭~

晚上先去看出火*
很有名~在墾丁國家公園的出火區*
那火實在很特別~因為是從地底冒出來的~
自然景觀喔!!!
還買爆米花跟地瓜還有玉米在那裡烤勒= =...


後來看完~~
就跑去逛墾丁街~人整個就給它超多...

害我們把車停離墾丁街好遠...

走了給它好久...



我買了一堆朋友的紀念品~

走了整條的墾丁街~還跑去彩繪身體~

我畫在脖子上~好好看喔..

可是我俗臘~不敢刺脖子~因為真的很痛= = ..

用畫的~給它過過癮就好=ˇ=..



後來買了烤魷魚~水果盒~回家看到7-11又買了一堆啤酒~

回到民宿就是給它大喝特喝啦...

娃娃先想睡了~剩下我跟GIGI在喝

我整個很沒喝酒的FEEL~

GIGI也不愧是酒后...跟她尬酒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



因為喝太快的原因~他們都在睡了~我跑進廁所給它吐= =..

吐了繼續喝~哈哈哈哈...



第二天早上8點半就起來了~因為要玩水上活動~

九點去玩~玩了大力士、香蕉船、甜甜圈...

玩玩之後~~又玩了一次香蕉船~而且是免錢的=ˇ=

(女人就是有好處~偷偷跟教練塞ㄋㄞ一下~就答應了~哈哈..)

我是穿比基尼耶..整個很爆笑~~我絕得我是穿給人家笑的= = +...



後來回到民宿..發現..真的是很幹..

因為全身肌肉酸痛..超想哭>.<..

後來休息一下~跑去吃泰式料理~

他們的月亮蝦餅不錯吃耶!!(極力推薦!!)

後來真的太累了..

回到了民宿~小睡了一下~到下午3點左右吧~

去吃阿利海產~~(也極力推薦!!超好吃!!)

我們吃了烤龍蝦..>”<..好好吃喔>\\<..好幸福=ˇ=..嘿嘿..

可惜沒拍到照片..只偷拍到GIGI啃龍蝦殼和娃娃發呆的爆笑畫面!!
哈哈(給她們知道我鐵定被砍=ˇ=)

吃完以後~差不多5點多...
我們決定去關山看日落~
一直很怕來不及~因為一直看到太陽要落下了~
GIGI就飆車到關山~爬了三分鐘的山路~
到了山頂...
夕陽真的好美阿...天ㄚ...
我們還看到太陽整個落到水裡頭的樣子...
真的美到極點...
後來下山的時候~
因為嘟嘟跑太快~~GIGI說現在是狗在溜人阿!
旁邊的路人甲乙丙笑翻了..

看完之後~~決定去了白沙灣走走~

那時候已經7點了~沙灘都沒什麼人~

GIGI跟娃娃拉著嘟嘟去沙灘跑步~

搞得嘟嘟一直在遊狗爬式~~超爆笑的..



笑翻我們全部~~

嘟嘟好可憐的樣子=ˇ=|||...



後來回到家~

又給它小睡了一下..(挖靠~三隻豬...)~等待10點過後要去PUB~



10點一到~出發去PUB~(我真的忘了那家PUB的名稱~但很不賴唷!

一樓是喝茶~二樓是跳舞~地下一樓是猛男辣妹反串表演)



到了那裡~先去了二樓跳舞~

本來要拉GIGI跟娃娃下去跳的~可是他們死都不肯下去ˋ ˊ..

本來也很彆扭~但一聽到”小野貓的BUTTONS”

就給它HIGH了~就下去跳啦!

還認識了兩個高雄妹妹~很正點的妹妹=ˇ=...

看到有幾個想跳又不敢跳的人~我都下去拉他們上來跳~

那兩個高雄妹都嚇到~問我怎麼有膽拉人阿!

我說~PUB就是要多人跳舞才好玩阿...

有一群8.9個男生~其中一個蠻會跳的~

我就一直拱他出來跳~搞得他在害羞~哈哈...

高雄妹還問我是不是常跳~因為跳的很好(哈哈..整個就很爽~)

我就說沒有啦~只是節奏感好了點而已...(真謙虛..=ˇ=)

跟兩個高雄妹跳著跳著~突然有三個男生來搭訕

說要請我們喝酒~

他們跟我們說~他們是美國加州人~還拿證件以試證明..怕我們懷疑~

我們就點了伏特加萊姆酒~(一杯200耶~爽爆=ˇ=)~但是另一個高雄妹~

超可愛的~她小小聲的說...我要礦泉水...

我跟另一個高雄妹笑死了..說她真的超乖~

那三個加州人~其中兩個還蠻帥的..跟我們說話的叫”道奇”~跳舞跳的很讚~

我還跟他去舞池中央跳貼身舞~還留電話勒..

他們中文講得都還不錯呢!

不過~有時候他們還是會講英文~害我有點招架不住= = ..還好有一個高雄妹~英文不賴~



後來~他們要約我們出去吃飯~我們三個對望了一下~

我跟他們說~不好意思~我們等等有約~可能不行

他們一直說~他們很難得來台灣~希望可以多認識台灣女孩

我說抱歉真的不行~他就很無奈~

我就拉了高雄妹下舞池跳舞~

跳了好久~腳很酸~但很快樂~因為我很愛跳舞..

我突然覺得平常跟跳舞的時候判若兩人呢!

是阿..真的差挺多的~



後來~看到那三個加州男又找到了兩個不同的妹再喝酒~

我就跟高雄妹說~挖靠~這麼快~那不需要我們了呀~

我們一起大笑~

後來那三個人又貼過來跳舞...我又跟”道奇”跳了段舞~

後來~我們都累了~就回座位抽煙~

因為時間關係~GIGI說得先走了~

我跟道奇說要走了~道奇一直希望我們跟他們去吃飯~

我就說不然有空到台中再找我玩?

他還懷疑我會給他假電話~
我就用他的手機~撥我的號碼~證明是真的~他才答應~



後來離開了~可能讓GIGI跟娃娃等的有點久吧!

他們兩個都沒好臉色...回到民宿也是~一句話也都不跟我說

後來因為真的玩水上活動+跳舞~~整個肌肉酸痛到不行...

我洗完澡就睡了...

才發現~過度疲勞也是會睡不著的...

翻來覆去...好久好久才睡著.....





第三天11點前要退房~

10點半我們起來整理完畢~

就去吃早餐~(他們還是不太想鳥我..)

吃完早餐~準備開車回台中

經過戎祥開的”戎將軍包子店!”

他們的包子超有名~很好吃~

死便便要我買給他吃~就買了10個~

然後經過了車城鎮~因為有一家土地公廟很有名~叫做福安宮~

我們去拜拜~我還求籤~把手鏈都拿去求平安~希望朋友帶了以後平平安安...

我求籤~求感情..

解籤師跟我說~現在農曆六月~如果到了七八月感情都依然不順..

就要我感情看開點了..

我聽了很沉默..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路途去吃很有名的綠豆蒜~~(超好吃的!!推薦啦=ˇ=)

就再度出發回台中..



這次開的感覺比較久~我也睡了好久= = ...

回到我家..

我跟他們說小心一點早點休息的時候..

他們完全連鳥都不鳥我..

我整個很難過..很難過...



就只好左手背著大包包小包包~右手拎著我的LV跟包子= =..回家了...



然後~回家整理完~出門~找便便

把手鏈給他~包子給他~(咒罵好久..)

然後跟便便聊了一個小時~我衝到大公園~

發我買的紀念品!!

大中小丸+小老公-小高+大嫂(小高女朋友)都有同樣的手鏈~

我+便便+小又+阿培都有同樣的手鏈

然後我+煒明+康康都有同樣的手鏈

我還買給警衛+阿賢+阿芳同樣的一個東西~

很特別的東西=ˇ=..(小手銬阿...嘿嘿嘿嘿..)

然後還有給正峰項鍊~還有小琳手鏈~還有阿志跟佳珣...



全部都拜過的唷...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好啦~墾丁旅遊結束=ˇ=...





(超長的流水帳...)


PS..要看照片去無名相簿
因為照片有6X張= =...

上一篇:好懷念...

下一篇:恩...

兔子(搞失蹤) 2007-07-22 22:57:17

聽說有人想我阿~~~~

回來看你一下-.-...

也不知道要幹麻 流浪太久 ..酸

版主回應
親愛的兔子

你這麼久不回來見你的主人

是怎樣ㄚˋ ˊ!
2007-07-23 02: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