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1:32:39《Justine》

好懷念...

(PIC:去清泉崗玩~要下山了)


最近很扯~





遇到一堆好久之前沒聯絡的~~又聯絡上了...





腦袋閃過很多回憶...無論是好的或壞的...都讓我覺得...很珍惜...

















在社會中打滾久了..回首過往..還是覺得以前好~可不是?















以前雖然還是忙碌,起碼,比現在無憂無慮...









曾經的春天,我們在燒烤店被折磨的日子,雖然辛苦,卻也很直得,因為讓我認識了你們..

曾經的夏天,我們一起去墾丁,即使被曬黑了,曬傷了,玩累了,卻是我們一起離開台中的日子..

曾經的秋天,我們跑去了好多有夜景的地方,無論是都會、望高寮、赤崁頂..因為有你們..都很美

曾經的冬天,瘋了的我們,跑去了都會跨年,甚至還拔了旗子當台客台妹,很瘋,但好快樂..

甚至我們還烤肉,差點放火燒了整個都會..哈..







或許這些季節裡頭陪伴我的人都不同,但卻一直在腦海中,

我能忘掉什麼?



不...怎能忘掉..

這些多快樂?多美好?

就算已經過去,有些人已不復在,場景也不可見...

但...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Forever...























謝謝你們曾經給我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藏在心裡,揮之不去

也希望你們永遠開心,朝夢想邁進

我會一直在這裡..

米兒 2007-07-22 13:11:03


好久沒來看看了
想妳。...
我換地方住了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你..

你換哪了呢?
2007-07-23 02: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