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0:20:19《Justine》

愛上。Love It ∞

或許,該說,那不是好的。
我愛上了那黑暗血腥的暴戾。

隔著螢幕的畫素,我清楚的看見自己的眼淚。
此刻,我不懂...真的不懂。

為何我不能選擇自己要的?

我身上散發出的暴戾。
包括喜歡上血的味道。
好像,都有些病態。
她,是這麼說我的。

我的她,妳是這麼說的,對吧?

妳總是溫柔的摸著我的臉龐,要我的暴戾之氣,可以減少些。
但我總是做不到。
我依舊,是那樣的喜歡那股血腥味。

妳說,妳捨不得。

而我,不是感受不到妳的捨不得。
而是,我無法離開那衝動。
我真的很愛,黑暗的感受。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自己也不太了解。
只知道,當我失去翔的那剎那。
我知道我墜入了黑暗。
只知道,當我失去妳的那瞬間。
我知道我愛上了血腥。
只知道,當我失去她的那一秒。
我知道我染上了暴戾。

從此,我離不開這三個名詞。

妳如果,能再回到我的身邊。
我會變回純真的我,相信我。
妳知道嗎?我很想妳。

真的。
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