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0:20:14《Justine》

HAPPY DAY ... ∞

今天跟公司還有學校請假 。

上午就為了等小高 ~ 她竟然睡著 ... 唉 ...

只好麻煩煒明載我到一中 。

去一趟VIVI又看到了喜歡的衣服跟褲子了 ...@@"

小山跟承浩都很好玩 ~

下午跟笨蛋拓去逛街 。

跟笨蛋拓去大眾唱片看CD ~

我買了三張CD ... 分別是 ...

小豬的-催眠SHOW 、 TATU-危險關係 、 Love For NANA !

花了1000多 ~ 有點小心疼 ~ 但我很早就想買了 ~

SO ~ 無所謂了 ~

反正也沒人會再限制我的花費 ~"~ 哈哈 ...

自己賺自己花押 ~

我還是會存錢的啦=ˇ= ...

後來去打撞球 ~

發現笨蛋拓的撞球技術也好強唷 ~~

他說他是他表哥教出來的 ~

呵呵 ...

然後晚上就跟大老婆-小文去吃飯打撞球 。

跟大老婆出去的一切花費都我包辦耶 ...

真無言 ..

不過玩得很開心 ~

大老婆今天一直出錯 ~ 不知道為啥 ~

超瞎的 ... @@"


後來跑到太平 ~

因為大老婆家住在太平 ~ 呵呵 ...

陪她來網咖完視訊 。

後來就叫小高載我回家哩 ~~

其實小高最近心情也很低落 ...

可我永遠挺小高 ~

她快樂我快樂 ~ 她悲傷我悲傷 。

希望她 ... 可以HAPPY點 ~ 樂觀些 。

天氣逐漸回暖了 ~

感覺真好 ^^ ...

今天心情其實很複雜 ...

看見煒明的心情很複雜 ...

之前多希望看見他 ~ 每次看見他就好開心好開心 ...

現在看見他 , 卻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跟情緒面對他 ...

他好像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我 。

以前的笑容已經不復再 ...

我們還是朋友 。

應該還算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 ?

應該不會在有人問我 "你家的豬頭呢?""你家的老公呢?"

如果下次又有人問 ...

我想我只能說 " 他已經不是我老公了..."

欺騙自己心的感覺 , 很複雜的吧 !

我也希望他可以找到更好的女孩 ...

觀念跟他相同 , 了解他的女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