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3:20:11《Justine》

拆下高牆 ... ∞

你說 , 你相信我 ?

你說 , 你什麼都願意跟我說 ?

你說 , 你一輩子都把我當好朋友 ?

你說 , 你不會什麼事都不告訴我 ?

這都你說的 ... 那為什麼現在把我隔離你的心房 ?

你在我面前 , 築起了一面十丈高 ... 不 , 不只 , 起碼有20丈的高牆 。

那面高牆名叫不信任 。

你徹底把你自己關閉在高牆之後 , 不讓任何人進入 ... 包括我 ...

曾經我是你最相信的人 , 而今是你最想防範的人 。

為什麼 ? 給個理由 ?

我知道你或許很難過 。

我知道你或許很疲勞 。

我知道有太多事情讓你招架不住 。

但你還記得嗎 ? 我曾跟你說過 , 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

還記得你以前什麼都會跟我說 , 我什麼事情都幫你想辦法解決嗎 ?

現在的你 , 我看了除了心痛 、 淚流 ... 我什麼事能做 ?

你的那面牆 , 我試著爬過 。

但我爬的遍體麟傷 ... 卻連一丈都還爬不上 ...

你願不願意把高牆拆掉 ... 面對我 ?

即使面對我就夠了 ...

讓我陪你一起面對所有事情好不好 ?

讓我們回到以前你相信我我幫助你的時候好不好 ?

現在的我 ... 好累 ... 我好想幫你 ...

卻心有餘 ... 而力不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