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1:20:10《Justine》

我愛我家那隻豬頭的原因&理由 ∞

我家的豬頭 ... 問我喜歡他的理由

( 事實上是我先問他的=ˇ= Y )

其實 ... 說真的 ~ 喜歡或愛上一個人 ~ 是不需要理由的吧 ?

可是我家的豬頭卻說這答案很爛 ... 唉 ~

我只能說 ~ 我是真的很愛你壓 ~ 不用懷疑 ^^ ...

如果真的要原因&理由 ~

1 . 因為老公在我心目中是最帥滴 ~~

2 . 因為老公笨的很可愛 ~~

3 . 因為老公很體貼 ~

4 . 因為老公很溫柔 ~

5 . 因為老公很疼我 ~

6 . 因為老公能包容我的所有壞脾氣 、 我的任性 。

7 . 因為老公很有耐心 , 能等待常常讓他等的我 。

8 . 因為老公也很喜歡音樂 。

9 . 因為老公能替我戒掉所有不好的壞習慣 。

10 . 因為 ~~~~~~ 我究是愛你 ~ 沒有其他原因&理由了 !

嘻嘻 ..... 想好久喔 =ˇ= ...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我老公的時候 ~ 就絕得他很帥了 ~

可是跟他交往以後 ~ 才發覺他其實也很色的 ... (哈..)

記得我第一次跟他聊天的時候 ~ 就絕得他很可愛 ~

記得我第一次跟他玩GF的時候 ~ 就絕得他很溫柔 ~

記得我第一次叫他載我的時候 ~ 就絕得他很體貼 ~

記得我再度叫他載我的時候 ~ 就絕得他人很好 ...

數不清的一堆耶 .... 呵呵 ...

老公 ~ 感不感動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