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2:20:08《Justine》

薪水不是這樣花的吧 ... ? ∞

我發覺我挺會花錢的 ....

光是頭髮就花了我將近3000 ....

然後昨天晚上10點半又跟"視覺系"跑去Friday吃飯 ...

而且還是我付錢= = ... 凹嗚 ...

花了我1100耶 ... 我只能說荷包大失血 ~ 心痛心痛 ...

吃到Friday要關門了 ~ 外頭的雨依然很大 。

我們在外面聊天聊到12點多 ~

跑到隔壁的7-11的長椅坐下來繼續聊 。

聊他當兵的時候 , 碰到的一堆趣事 。

聊最多的莫過於鬼故事了 ~

因為都是他們長官跟學長碰到的真實故事 。

所以 ~ 聽起來好毛好恐怖喔 ....

害我連回家的時候坐電梯都不敢 ...

本人很怕這種東西 ~ 雖然聽得到看不到 ...

而且 ... 雖然八字挺重的 ~ 沒看過 。

但是 ~ 真的會怕 ~ 。

天阿 ~ 別折磨我的心靈了 ~"~ ....

今天去把頭髮做了新造型 ~ 還不賴喔 !

整顆頭染了咖啡色 ~ 然後右邊染了一條藍色 。

還蠻"飛遜"的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