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0:20:02《Justine》

Pink與我 ! ∞


《我》

我家鍵盤搞失靈 ! 氣死人 。

最近心情五味雜陳 ..

小沁 , 究竟妳是為了我好 , 還是另有目的呢 ‥ ?

我好累 ‥ 。

我想好好照顧自己的 ‥ 。

我得學習著獨立 ‥

不想靠別人了 ‥ 

--------------------------------

《屬於我的國度》

想離開這裡 , 到遙遠的國度去 。

那裡有我的故事 、 我的夢 。

即使是永遠不醒 、 正常人不想經歷的夢 。

我都想去 。

成全我吧 ‥ 讓我度過我想過的生活 。

即使沒人相信我 、 絕得我在說謊話 。

我還是想說 。

讓我去吧 ‥ 去做那個屬於我的夢 。

去寫一個屬於我的故事 。

夢裡有我 、 有他 。

有歡笑 、 有回憶 。

有故事 、 有美夢 。

天 ‥ 這個世界不會再有我這個人 。

你的記憶中也是如此 ‥ 。

相信我 , 你會忘記我 ‥ 。

阿門 ‥ 。 呵呵 ~ ”


                           泡泡〃沛兒

--------------------------------

《Pink》

真巧 ~ 我家的電腦鍵盤 。

最近很不聽話 !

竟然給我搞失靈 >< ”

害我打個文章都好累喔 ‥ 嗚 ‥ 。

最近懶得打文了 ~

有空再幫妳打吧 ‥ 不然我按一個鍵都要按超過2次 ‥

實在是給他有點累人 ‥ 。

最近沛兒妳阿 ‥

煩惱挺多的 ‥ 不知道該怎說妳 ‥ 。

唉 ‥ 多希望替妳分擔憂愁 ‥ 。

小沁 ‥ 她是真的關心妳 , 不要胡思亂想好嗎 ‥ ?

她是真的擔心妳的那一個 ‥ 。

最近事事不順心 ‥ 改天燒個香 , 拜個佛好了 -ˇ- ||

--------------------------------

《不要到那國度去》

別離開這裡 , 我需要妳 。

別獨自一人到那夢裡尋找記憶 。

故事 , 不需要到那裡創造 。

開心的做妳自己 , 妳將擁有一個最快樂的故事 。

我相信妳 , 相信妳的一切 。

我知道妳 , 想他 、 想回憶 、 想回去 。

即使天 .. 讓妳痛了 、 傷了 。

妳還有自己 ‥

他不相信妳 , 妳還有我 、 有沁 。

相信我 , 妳會快樂 ‥ 。

別做傻事 ‥ 好嗎 ‥ ?
                        
                           Pink
          (Pink)
         ◎泡泡〃沛兒◎於2005年.7.16日記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