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22:14ヾ 雅 雅*▫▪

我想對妳說的話_*


妳是愛我的

妳不會再犯第二次

永遠 是騙人的


遠距離的愛情
我不要了
我不想一直傻傻的讓妳騙
妳腿很長 夠妳劈腿

我心碎了
昨天鼓起勇氣 打給了妳
妳說妳在家
跟我講電話卻在妳家外面

好 如果說 妳在家在房間
為啥不接房間的電話
我打手機給妳
妳接了...

我很開心是沒錯
但是 妳很敷衍
說 妳在外面講電話
那就算了

後然
我又聽到 一個女生說
(妳為什麼不親我)

這是怎麼一回事
該怎麼解釋跟回答

事後妳卻給我掛電話
連一句再見都沒有
妳變了

我不想聽了
妳的情話 甜言蜜語
講的都是屁

我同事說的對
有一就會有二
我又看不見妳在幹麻

或許 像阿迪迪說的一樣
妳受不了遠距離
說妳從來沒有愛過我
說妳講的話 有十句只有八句可以相信

我現在連誰都不想在相信了
我覺得 我要的妳沒改
說妳會改 妳想我?
是屁?!

我是不知道妳身邊那位是不是布丁
不過我想 應該是

妳不要在騙我
我十六歲沒有那麼好騙
渡過了快6個多月

我還是決定了
妳不是真的決心要和我在一起
或許覺得我好騙
妳的真心 我看破了
我不再需要 妳去找妳的布丁好了

她比我好比我瘦比我正 也說不定
我不在相信妳了


我們 分手吧........

上一篇:了不起嗎?

下一篇:讓心 從頭開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