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3:47:46ヾ 雅 雅*▫▪

了不起嗎?

設計師
就了不起嘛!?
  
是拉 
我是很看不起妳這一位設計師拉

只會找我麻煩
平常不早就算了

都在星期六開會找我麻煩
對拉 我是很不想上夜間拉

上那什麼鳥課程啊!!
捲什麼繞燙阿

不爽拉
我也可以直接走阿

幹麻在那裡當妳的出氣筒阿
我生來是給妳罵的唷

幹 妳是什麼東西啊!!
我不學我逃避可以嘛!?

妳也不為我們助理想想
又上課又上班的

如果生病吃了感冒藥
誰不會想睡覺的阿

也不會體諒一下
你在那邊靠盃什麼阿

不學就不要學阿
反正 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走美髮這一行

自己也有打過瞌睡阿
在那邊記我們

說記了我們又會不爽
拜託  這樣被記 誰會爽阿

動不動就記
店長就屌嗎 就了不起嗎~!?

還不是主任把妳升為店長
要不然妳也是很平凡的A號老師

憑什麼 
妳憑什麼

幹 如果妳對我不爽
可以直接單獨跟我說

不必在那邊開會講
然後還看著我

還口氣很重...

算什麼 
有一點 妳就不要在那邊靠盃

再靠盃 妳會很難看
我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告訴妳

不要做人做的太白幕
我可以忍 但忍久的會爆發的

上一篇:好煩  _*

下一篇:我想對妳說的話_*

小笨♥ 2007-12-05 22:14:12

有的人
就在那邊很自以為
最近我很不喜歡我們店的那個汪號
今天我直接在前面大聲罵
[ e04ˋ 老機掰真的很靠唄耶]
被她氣到我連氣質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