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7:06:33~super~

我是壞人吧?!


前幾天來了一個新同事

結果竟然是我現在的二技同班同學

很不巧的...她就是..我以前五專時..她是二專生的那個女生

結論就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她前兩天上班時..明明就沒有跟我一起下班

還等了一下..跟我一起下班 ==’’

而在教她事情時...靠我超近的距離

害我整個人超不舒服的...人更不爽~~

連在學校時...還特意問我工作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故意要跟我裝熟........(噁)

我懶的跟她講..."不經意"的找別的同學哈拉去了~~

害我現在被我同學虧說「她愛上我了...我被她纏上之類的」



今天她把開電腦的帳號密碼忘記了

明明就四個數字而已....而且她也來好幾天了

就被我小噹一下~~~(我是個壞人吧)



現在我只會教她時才會跟她講話

並不會想跟她多哈拉

還是跟她保持一點距離...此策安全!




上一篇:老人家的碎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