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5 08:03:16路痕

前女友趕走現任的夢

2015年的7月23日做了這個夢,臉書有回顧,順便記一下:

開發财車在路口迴轉擦撞國小女童…造成她肋骨骨折。一回頭車子卻不見了,想救她還没打電話…就醒了!

夢後悔恨:怎不救完人再醒來?太不負責任了!

(一定是看到車禍新聞的後遺症…)

6年後的夢:

夢見前女友到家裡趕走了現任,但是我卻沒有急著去挽回,只想去跑步⋯

夢中還出現一個嬰兒,大家在一起逗小孩玩:大妹、小妺、和弟弟。好像媽媽也在?她在廚房忙。

我的2個女友人都來家裡,我們想煮桌菜來請客,就像中元普渡一樣⋯⋯兩個友人其中一個是現任女友,她也在一邊幫忙,而且我感到無比開心和她的情意。

但是後來客人越來越多,似乎變成家裡在辦桌請客?後來2個女友都不見了?我出去外面卻見到一個不速之客:我的第一任!

然後她承認是她對她們説了些什麼,所以她們才走的!

我心慌了,又很氣她,也不想聽她解釋什麼了,就丟下她進到裡面。

進來時在隔壁見到老爸在弄孫?懷裡抱著嬰兒?好像堂兄弟也在一旁?

我想到老爸已去世了?他大概自己不知道?心裏一陣涼,就提醒他,別嚇(沖)了小孩,並進到屋內找妹妹,責問怎把小孩丟給別人顧?要她們出去顧小孩⋯

雖然心裡一直掛念著被前女友趕走的現任女友,但我希望讓事情沉澱一下,竟然不打算去追女友和解釋。只是找著慢跑鞋,一心想汗流浹背地去跑步發洩一下⋯

===========================

記錄同一天發生的夢很有趣,若不是六年前把夢變成貼文在臉書發佈也不可能會記得作了什麼夢,成為研究夢的素材。剛好事隔六年也作了夢,順道記下來。

兩個夢截然不同,但都是一種擔心造成的情緒發洩。第一個夢是怕發生什麼意外或危險的心理壓力;第二個夢是怕失去身邊的人。

其中有趣的是夢裡知道老爸已去世,卻還和大家在一起,還抱著孫子在玩?但已逝世的至親的不合理重現在夢裡是不會覺得恐怖的,只是有些擔心那寶寶會不會被煞到?至於寶寶是誰的小孩?夢裡沒有很明確的認知,但依那感覺是比較像小妹妹的...。

上一篇:夢到遲到

下一篇:關於夢中出現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