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9 08:00:00路痕

試寫【影子】

【影子】

 

我愛抱著你的影子

親吻、啃食

和月色一口囫圇吞下

 

有時把對你的愛

細細寫在你的影子上

但你總是不安份

不斷游移...

 

日月照樣更迭

我的愛,有時被隱形

有時被遺棄

你在光裡

有時我找不到你

每到黑夜

我常常找不到我自己

 

你對我的愛也如影子

隨晨昏長短,隨四季濃淡

最怕前一日才驚喜於你日落時長長的愛意

翌日中午又縮短

被踩在腳下。

 

你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愛你

因為抓不住你善變

飄忽的影子

你讓我淚如雨下

宿命地無限泅泳和旋轉

像光都擺脫不了

黑洞的糾纏...

上一篇:【葉黃素】

下一篇:【閉 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