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08:30:33路痕

翠花

圖片與本文無關

翠花本來叫碎花,但是她不喜歡這個名字。

「什麼碎花?人家本來青青翠翠的,結果被你變得破破碎碎的。」

這還不打緊,翠花最不能接受的是故作純情:「什麼老了願意為你推輪椅?如果你走路都沒法走了,還能幹啥事?誰要把青春和你陪葬?你自生自滅去吧!」

果然,就是愛做夢?

「你已經落伍了,一本正經的,只會亂稿!這世上已經沒有那種稀有動物了,如果有,一定是計劃著把你推向斷崖,好領取你身後的家產。」

翠花果然是翠花,你要的那種碎花可能只能叫「阮氏翠花」,等你死了她要怎麼去花?你也管不著。

那麼翠花,你不念咱們舊情也要念咱朋友一場,也別這麼現實好嗎?

翠花腰枝輕擺,蓮步迎風地走過來,朝你臉頰就是一大口親下去,把你臉上啐了一口溼:

「那就來呀,趁人家現在還年輕,你現在還行。」

原來這就是現實,現實中已經不流行真愛,不流行責任,只流行及時行樂,只流行交友軟體...。你情我願,你行我賺。

翠花讓你想起復刻版的傳統女人,碎花讓你想起復刻版的女裝。但那都是你的幻想!即使是三八阿花在現代也已不可多得,現代的女人水平可高得很!不會乖乖就範,只會騎在男人身上。你行?也要老娘覺得爽。

所以我們談的碎花根本不存在。翠花倒是所在多是。

你照例付清了所有該支付的費用,翠花也滿意於你的服務,然後緩緩起身穿上了時麾的短T和熱褲。

「下回我還會買妳的鐘,妳今天表現得很好,我很喜歡。這些錢拿去花!」

她一口喝乾桌上的半杯馬丁尼,然後恭敬地收下了一疊厚厚的人民幣,又恭敬地目送你出房門。

「等老娘存夠了,也去包養一個年輕又帥的。到時看誰還理你?」

上一篇:阿花魷魚絲

下一篇:凌晨的客房服務

(悄悄話) 2021-11-08 07:45:03
(悄悄話) 2021-11-08 02: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