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08:15:58路痕

菇菇的夢

可能是最近太常到樹林去找菇,所以連做夢也夢到和菇菇有關。

夢境是這樣的,我和內人去某個地方,像是有庭園的渡假民宿?然後我發現了一些蕈類,好像是珊瑚菌之類的...?然後就要拍照,但奇怪手機無法拍照?又換了另一部手機也無法順利拍,又拿相機也拍不成,前前後後用了四種攝影器材都沒法拍。然後我發現原來身上也長了菇菇?!就是腋下的毛細孔都抽出了很小的蕈類,有的小到肉眼都無法看清,就像汗毛一樣,大的也能有幾厘米...然後要我內人幫我拍也是都拍不好....。

後來又夢到我弟,那時我想尿尿,就和我弟要去上廁所。結果去到一個舊木造的建築。說是建築其實很破舊,就像荒廢了的學校校舍的木房子。我弟先進了廁所,奇怪我又走進去,裡面很暗,空空蕩蕩的?根本沒看到尿壼?然後看見了我弟像中邪般在上方接近天花板的閣樓,天花板下好像有兩層階梯狀,他爬上上層一隻腿又被什麼力量拖下一層,整個人就斜在天花板上不斷重複一腳上上下下的動作...。真是太詭異了!我一時心裡發毛....

幸好我進去了,就拉他的腳把他從天花板拉下來。然後沒等鬼出現我就醒了。

====================================

會夢到拍菇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弟弟出現是因為上週有一天和他去石硦林場拍靈芝,幫他拍了幾張相片。且昨天和人談到弟弟。

又夢到廁所就是因為時間到了我該起床上廁所了。這是一種生理造成的夢境。

桶頭山山頂我弟正在看吊在樹上的溫度計

上一篇:沒搭上車的夢

下一篇:推車之夢

(悄悄話) 2021-09-25 21:23:21
(悄悄話) 2021-09-25 14:01:44
(悄悄話) 2021-09-25 13:35:31